close
 

 

以前就常常在想如果能跟ARASHI一起過聖誕節該有多幸福

如果能幫愛拔慶生該有多好

而這天我終於實現了多年的夢想T__________T

當初收到當選メール時真的覺得好像在作夢...

相葉雅紀生日場耶媽媽QAQQQQQQQQQ

總之在12月24日這天我進來東京巨蛋要與ARASHI見面了♥

而陰錯陽差的關係所以位置超爛w

但能夠進到裡面就好了我要知足!!!

 

然後這次的手燈是自己在座位上完成動作

每個座位上都有一個mark

首先要按住按鈕然後變成on狀態

手燈會變成白色

再去touch座位mark後會變成粉色就完成囉!!

我跟朋友完全看不懂說明書只好請工作人員來救救我們T▽T

但也是有很多日本人看不懂的啊XDDDD 

 

openingVCR

是以動畫的方式呈現

五個人在五種古代場景

然後看著古裝像的自己

這動畫真的畫得很像

而且好帥(心)

果然人帥所以漫畫出來就是美少年哈哈哈

1.sakura

這首開場我意外了XD

但sakura的前奏一下真的超有fuQAQ(たっちゃん~~~)

這首結束五人土下座各講一句口白

最後由松潤拉長音(還破音w)拉開Japonism的序幕!!

2.Miyabi-night

這首的舞台呈現不意外的日式很好看!

最喜歡LaLiLaLiLa的部分了~~~

3.ワイルドアットハート

真心覺得接這首很詭異wwwww

雖然有用太鼓讓他順順的接到前奏XD

但還是覺得不對啊J~~~~~~~

4.Troublemaker

超.級.可.愛!!!!!!!!!

副歌五隻來到副舞台和Jr排成一排

舞步改成上下上下指和旁邊的人交叉

當然不能忘記扭屁屁

一整排看下去好壯觀真的好可愛啊嗚嗚嗚嗚嗚

還有他們笑開懷的笑容嗚嗚嗚嗚

5.青空の下、キミのとなり

比起sakura更喜歡這首嘻嘻

因為是歡迎來我家的歌啊哈哈哈

挨拶

每次聽到這些定番台詞就會使盡全力的吶喊

(但我承認我好希望可以看到交換挨拶T▽T)

大概是生日場的關係愛拔的HEY好像喊得比以前多

他的尖叫聲今天也特大啊!!

然後阿翔東京ーーーーーーーー拉的好長好猛!!!

除了問上の方下の方調子はどうだ

這次還加了男性陣ーーー!

男飯的獅吼真的太嗨了哈哈哈哈哈

 

6.Make a wish

花車繞場~

愛拔在中間舞台唱歌

阿翔擋在他前面

兩個人就鬧在一起很可愛!!!!!

7.MUSIC(二宮solo)

穿著全白拿著魔術棒(?)的NINO出現在舞台左側

小秀了一段踢踏舞

然後鞋子也發出了不一樣的聲音

NINO小惡魔的臉+大家的歡呼聲他整個驕傲♥

鞋子突然出現寶寶鞋的聲音也豪可愛~~~~~

歌曲放下就開始唱歌啦

副歌的部分NINO走到了中間舞台

畫圈圈像變魔法一樣變出了一本故事書

而間奏部分NINO跟著節奏跳踢踏舞

舞台畫面呈現出跳舞機一樣

NINO完全沒有miss很厲害喔!!!!!!!

不過他是二宮和也呢怎麼會露踩到(笑)

MUSIC~時對著鏡頭開槍+wink

全場已死T_________T

最後wow oh yeah~大家很有默契的接ya ya

其實我沒有想到NINO會用跳舞機的方式呈現XD

但場刊說是先決定要跳踢踏舞才生出歌來的~

我在聽專輯時就最喜歡NINO的solo了

腦海無限幻想過NINO要如何可愛的呈現這首歌

結果完全沒有讓我失望嗚嗚嗚嗚TTTTTTTT

扭腰擺臀+不用錢的wink

還有那個可愛又小惡魔的臉

完完全全死在他手下了嗚嗚嗚嗚好喜歡T//////////T

8.Don't you love me?(松本solo)

大家還沉浸在二宮和也太可愛的氣氛中

大螢幕就立馬播了J被追殺(我整個無法轉過來XDDDD)

然後J就上演逃走中(誤)

大螢幕呈現一般CAM和MJ CAM來感受J被追的樣子

也有用射擊遊戲紅色鎖定的樣子

總之就是很逃走中XDDDD

但J真的很厲害啊在舞台上跳上跳下滾來滾去的

不過我是比較想看性感的他啦如果要配這首solo的話哈哈哈哈

最後躺在沙發上那一幕很帥!!!!!!!!!!

9.イン.ザ.ルーム

這首歌太帥了T__________T

好久沒看到阿拉西呈現這種成熟男人味十足風格了///////

NINO是站在鏡子前面

照鏡子撥頭髮好帥QAQ

穿外套也好帥QAQ

阿翔坐在沙發上完全大爺樣

大爺坐姿唸rap太帥了QAQQQQQQQ

J是在solo時的長沙發上

愛拔和歐醬是靠在欄杆(老實說太遠找不到人TT)

我本來就很喜歡這首歌了整個這樣呈現完全被帥哭啊啊啊啊啊

10.マスカレード

然後又接這首歌!!!!!!!!

這兩首歌果然要一起!!!!!!!!

戴上帽子拿著立麥

總之就是超.級.帥!!!!!

DVD出來時一定要重看好幾遍那種QAQ

然後最喜歡C段一人一句升key的部分了

尤其是愛拔的share we dance//////

最後拿出以前的鐵的長方形酒瓶

喝一口往上噴嗚呼~~~~

(其實這場我完全沒看到這段所以下篇在寫w)

11.Happiness

帥氣完之後就是開心的歌了(反正又是アリーナ拿飯撒時間T▽T)

12.GUTS!

延續歡樂氣氛這樣~

大家一起跳舞很歡樂

螢幕還有棒球的計分牌很可愛XD

13.愛を叫べ

來了來了來了!!!!!!!!!

今年最喜歡的歌嗚嗚嗚嗚

真的好可愛好甜好喜歡>/////////<

這首歌是在中間舞台演出

舞台還有配合特效真的超可愛

副歌大家一起做動作~

而J送大家一個飛吻

阿翔閉眼kiss了三下給大家>///////<

 

MC(感謝日飯整理TAT)

開頭就是簡單的打招呼

說著今天氣氛很好之類的話

翔:二宮さん的solo很厲害啊~唱個oh yeah!大家就接著ya ya

我邊換衣服都邊感動了w

二:嗯啊很厲害吧!!

所以相葉さん在不用唱的部分也唱了呢w

雅:恩wありがとー、あ、おめでとうー

翔:恩???是我跟大野さん的おめでとう吧?w

雅:不小心唱了www

翔:不過在相葉さん腦海裡おめでとう變成ありがとう了耶

雅:我擅自變換了w

開始好像有氣氛起來了大家開始歡呼

翔:もうさ!跟受不受傷沒有關係!今天現場到底有多少相葉さん的飯呢!

(今天真的很多相葉飯!!!!包刮我自己啊!!!!!!!)

潤:大家先關掉手燈一次~先轉成綠色好了

二:恩~有八個人左右嗎?w

潤:相葉さん的飯,有為相葉さん祝賀的心情的人開著手燈~想關掉可以關掉唷

(誰會關掉啊你們真的很壞耶XDDDDDDDDDDD

想當然是全場綠色了♥)

雅:哇~謝謝大家!這個遊戲停止吧!w

然後四人又叫愛拔自己去問我的飯的人請歡呼wwwww

雅:ヘイ俺のファンの人達ーーー(イェイーーー)

謝謝大家!我超級開心的!!!!

(嗚嗚嗚能夠為了你大聲呼喊我也超開心超幸福的T/////T)

聊著聊著默默從中間舞台走回主舞台

蛋糕就出現啦!!!!!!!

是做成今年演唱會舞台的樣式

兩根紅色的柱子

中間寫著Japonism

相葉ちゃん御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雅:哇~如果有手機就好了!

潤:來拍照吧!有相機嗎?什麼相機都好拿上來(完全S的在跟工作人員講話w)

然後就是全體幫愛拔唱生日快樂歌

雅:謝謝大家~真的很謝謝大家>▽<(不停揮手)

二:消せよお前よーーー消せよーーー(吹掉啦你這傢伙!!!!!!吹掉他!!!!!!!)

只顧著打招呼沒有吹蠟燭的愛拔讓NINO暴怒XDDDDDDDDD

翔:從頭再來一次吧www

潤:從dear愛拔醬開始吧w

然後唱完愛拔依舊開心的跟大家說謝謝揮手XDDDDD

二:你這笨蛋!!!!!!!

然後NINO就把蠟燭吹掉了XDDDDDDDDDDD

雅:啊啊啊啊啊(我也啊啊啊啊啊w)

二:哪是說謝謝啦!

(天花板上出現Happy Birthday 33的綠色字樣♥不知道他們有沒有看到w)

紀念大合照♥

五隻笑得好燦爛好可愛好幸福♥

愛拔發現攝影機上有銀色鐵絲編成的AibaMasaki(吧)的字樣

在鏡頭前瞧著那東西一直說好厲害的愛拔好萌好可愛QAQQQQQQ

雅:好厲害啊!真的很謝謝大家!我33歲了!沒有想過我會是這樣迎接33歲的呢!

小時候的夢想是當社長~這麼棒的迎接33歲34歲也會...

翔:突然間又多一歲了?

二:是ジャンピングチャンス嗎?www

雅:在成為34歲以前想要和嵐一起成長向前走~今後我們嵐也請多多指教!真的很謝謝大家的祝福!

潤:怎麼好像變成最後的挨拶了www

二:還嵐請多多指教w

雅:我真的很高興!真的!

二:生日快樂

雅:絕對不會忘記的

智:吃一口蛋糕吧

雅:是吼

智:有甜甜的香味在

潤:在演唱會上吃蛋糕女子力會上升喔

雅:大ちゃん你看♡

智:哇好棒喔♡

兩個人一人一邊看著蛋糕開起了女子會XDDDDDDDDD

雅:啊,不好意思請給我草本茶♡

看起來好好吃喔~さとし你要先吃哪裡呢?♡

智:不知道耶~可是我對奶油苦手啊♡

愛拔就拔起了紅色的柱子XDDDDD

結果抽起來留著不明的白子柱子看螢幕真的看不出所以然XDDDD

智:你要從那裏開始吃喔?大丈夫?w

愛拔就拿著柱子的頭打算從底部開始咬w

二:早く食えよーーーーー(快點吃啦!!!!!!!)

廢話太多NINO又不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智:まさき如何呢?

雅:...ケーキだと思ったらダンボールだった♡(我以為是蛋糕沒想到是紙箱呢)

全場大爆笑XDDDDDDDDDDDDDDD

怎麼會有白癡吃紙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聽到ダンボール我真的笑到快斷氣了XDDDDDDDD

相葉雅紀你真的好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二:吃紙箱的傢伙wwwwww

第一次看到吃紙箱的人wwwwwwww

最後好不容易~終於!

愛拔順利吃到一口蛋糕了♥

雅:真的很謝謝工作人員和大家!!!

 

然後松潤就先下去換衣服

剩下的四人猜拳XD

贏了的櫻相很開心的就下去換衣服

輸的大宮就有點哀怨(?)的留在舞台上做番宣

智:我在大阪的時候大家也有幫我慶生了

二:我一生都沒有啦~6月連三連休都沒有(怨)

智:剛好是彩排的時期啊

二:每年都剛好沒遇到

智:我以前也遇不到啊

二:以前都是在夏天辦演唱會的啊

智:ま、所以沒有生日可以一直工作啊

二:....怎麼突然接到番宣去了w

NINO就開始宣傳他的電影和SP

突然換好裝的櫻相突然衝出來XD

翔:請接受我們的試鏡!我們可是為了這天努力過來的!!

雅:這是我第一次這麼快速的換衣服!

二:已經結束了耶w可是好吧w

翔:太好了まさき!

雅:趕上了!!我要演我的浩ちゃん喜歡的台詞~啊是二宮的浩ちゃん說的台詞wへぇー町子がね!

愛拔就模仿電影裡浩二跪著說那句台詞的表情和語調XDDDDD

當然是全場爆笑XDDDDDDDD

然後NINO→松潤→阿翔也都一個個模仿了起來XDDDD

最後輪到歐醬完全有自己特色的說成"....あ、町子がね"www

大宮去換衣服輪到櫻相潤留在舞台上

翔:相葉さん跨過12點過生日之後有收到成員們的訊息嗎?

雅:第一個是リーダー

翔:幾點左右?

雅:隔天的,當天的早上

翔:明天?www

雅:今天早上啦w

然後彩排的時候收到了翔ちゃん傳來的LINE~明明就在我旁邊w

寫著おめでたまきん

翔:內容就可以不用說了!

雅:.......然後?(看向J)

潤:おめでとう☆

翔:好像爸爸www

雅:NINO啊~在演唱會中這樣走到我的旁邊在我耳邊說"生日快樂"♥

(尖叫啊竹馬>/////////<)

潤:這次也收到很多Jr們得祝福吧?

雅:我收到了這麼大(愛拔比起來真的頗大w)的狗狗的布偶w真的很厲害耶Jr們到底把我當成什麼啊?w

翔:動物大哥哥吧w

翔:我在11月的時候也送了

雅:11月的22號左右

我一直都有在用喔!!

翔:當初是在拍CM時的空檔看起雜誌,看到覺得超符合相葉くん的東西就迅速買下來了

相:為什麼不再等一下再送呢?

翔:想要在最新鮮的時候送出去!

松本くん考慮了很久吧

潤:恩,我想了很久要送給相葉くん什麼,為了找適合相葉くん的衣服去了三次

不是這個!不是這個!

結果最後自己的衣服增加了XD但是真的想要送你啦w

雅:我知道了w

智:送...送什麼比較好啊?

二:可以直說嗎?我直接送三萬塊可以嗎?

翔:現金?w

二:你缺什麼呢?

智:你什麼都不缺吧?w

翔:放一萬塊在周邊的禮金袋裡送出去呢?

雅:恩我很高興喔

二:明明就是超哀怨的臉www

啊!!我決定了!!!

智:什麼什麼??一起送嗎~~~

二:現在不要說比較好

雅:我收到後會再跟大家說

智:.....那我也送吧

二:這個時間點決定的話太晚了喔w

生日話題告一段落後就宣傳年末的番組

松潤也開始介紹下半段

接下來會有跟著我們一起的28位東京Jr28位和其他的小小Jr一起演出

翔:小小Jr們真的很小呢!會想起自己剛入社的時候

智:翔くん真的就這麼小(比到膝蓋而已w)

翔:我入社時是中二喔?w

二:那是五歲吧!入社20年的角度去看真的覺得他們越來越小啊

 

14.日本よいとこ摩訶不思議

有後空翻!!!!!!!!!!!!

記得歐醬翻了兩次!!!!!!

真的好帥氣喔喔喔喔喔喔喔!!!!!!!

表演內容和在MS上演出的差不多

然後大小Jr們全部站出來伴舞

以前的歌真的超愛用大陣仗的XD

RAP部分螢幕做出了歌詞裡面的故事~

15.君への思い

螢幕上寫出五人的出生時間以及入社日

還有從小時候到進J家然後出道直到現在的所有照片

下面的小螢幕也輪流播五個人這個時期的照片

小時候的照片真的好可愛啊XD

難怪長大這麼帥♥

16.Rolling days(櫻井solo)

阿翔以爵士鼓登場~~~~~

先在主舞台秀了一番之後歌曲才開始

整場一片紅超有氣氛的!!!

(但我真的覺得紅海好可怕XD)

副歌部分到中間舞台Jr們左右站一整排一起打爵士鼓

很壯觀很帥氣很好看!!!!!

不過最帥氣的還是櫻井翔RAP的部分啦~~~~~~

在我心中的櫻井翔果然還是要RAP啦這樣才有王者氣勢!!!!!!!

17.Mr.FUNK(相葉solo)

愛拔抓著氣球從アリーナ上空出現QAQ

上身只套一件外套所以看的到胸肌腹肌>///////<

這首的舞步完全延續Disco Star的感覺XDDDDD

連大螢幕都有Disco Star様的身影XDDDDD

覺得愛拔已完全被定型了XDDDDDD

不過就像他在場刊說的已變成一個腳色了吧(笑)

總之舞步也是有那麼一點(很多)的搞笑在XD

也不外乎要扭動一下腰部>////////<

後面也是要跟著一大群Jr(笑)

但我真的很喜歡這次solo的RAP部分

因為愛拔很難得RAP啊所以超喜歡♥

整首歌結束之後當場換裝準備挑戰フライング

(就是一個沒有任何保護人單純爬上高空垂直的布然後在上面翻轉的一個特技)

對不起看到愛拔當場脫外套換衣服脫鞋子Jr幫忙按摩噴防護還喝口水

的樣子我笑了(笑)覺得好real好可愛♥

愛拔上去時全場也喊著Mr.FUNK

看的真的好驚險QAQ完全沒有任何維護在他身上耶!!!!!

看他爬到手臂筋肉都出來了好man嗚嗚嗚嗚Q////////////Q

然後再上面轉來轉去真的超擔心一個沒弄好怎麼辦

最後掉下去那瞬間心也是漏一拍啊嗚嗚嗚嗚嗚QAQQQQQ

但大成功真是太好了(好棒)

18.FUNKY

前一天我跟朋友狂特訓XDDDDDDD

但最後還是無法記起來還是要看著他們跳XDDDDDDD

覺得阿拉西太強了要跳舞要唱歌還要跟歌迷揮手!!(廢話嗎w)

副歌部分愛拔換好裝出現

19.Bolero!

這首我本來沒有特別的感覺

但控上這首真的超嗨!!!!!!!!

潤二在副舞台

其他三人就在花道上

間奏部分先是NINO開始

快步跺腳兩手畫圈

再來是松潤

然後兩人做一個フォー的pose!

超.級.可.愛!!!

再來是阿翔也是跺腳完做一個決めポーズ!

最後是愛拔他在花道左側

跺腳畫圈時笑的超燦爛超可愛嗚嗚嗚QAQ

然後做Disco Star walk~~~~~~(キャー)

20.曉(大野solo)

非常和風的歐醬登場!!

首先像變魔術一樣變出很多扇子?

接下來又瞬間移動跟快速換裝

一下在舞台左一下在舞台右的

以及表演了面具變臉(中文突然不知道該怎麼說w)

總之就是有拆不完的面具XD

歐醬真的很適合這種風格的表演!!!

他自己也有說過好久好久沒有表演這些了

真的不愧是大野智!!!!!

然後歌的部分又回到了他拿手的poping風舞蹈

曉這首歌畢竟比較慢一點舞蹈沒以往激烈

但手部動作依然俐落真的很強

而且大野智吃CD的聲音每聽必鳥肌啊TATTTTTTT

21.Japonesque

這首之前先是有三味線和太鼓的串場

太鼓真的真的好有氣勢

三味線也是彈很快時那個節奏感很棒

總覺得自己是第一次被太鼓和三味線感動到XD

然後就是五人登場

穿舞台裝的和服撐紙傘還撒櫻花

整個畫面真的很漂亮

因為衣服超美還有櫻花加持///////

但我一直以為這首歌的舞步應該是快的

跳起來一定很帥!!

結果沒有非常優雅XDDDD

可惡XDDDD

然後我一定要說從愛拔part"花も鳥も風も月も~"開始

後面五人輪唱最後接到NINO的高音整段

真的真的好喜歡!!!!!!!!

尤其是大宮的高音TATTTTTTT

22.心の空

現場太鼓演奏真的很氣勢!!!!

不過我還是對這首歌還好(逃)

當然控上的演出絕對是帥氣啊!!!!

翔葛格的RAP超棒!!!!!!!

最後的爆破我被嚇到XDDDDDD

23.SUNRISE日本

聽到這首歌都要嚇死了!!!!!!!!

多久沒唱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首歌是五人繞場(丟飯撒)的歡樂時間w

真的好懷念以前好多好多RAP的歌喔QAQQQQQ

真的真的覺得以前的歌比較喜歡.....QAQ

24.ハダシの未来

定番歌曲~

25.Oh Yeah!

也是定番歌曲了XD

但這首氣氛真的好嗨我好喜歡~~

五人站五個定點圍成圓弧

我下面應該是J我記得XD

26.Believe

接這首又是有嚇到我www

這次選歌真的滿特別我覺得(笑)

不過很久沒唱了也是不錯

在副舞台唱跳完整首歌超帥氣!

 

挨拶

翔:今天真的很謝謝大家的到來

    在MC的時候我也有說過了

    今天真的很熱情呢~那個氣氛非常的嗨啊

    果然還是因為有成員生日的關係有點不一樣吧?

    是去年吧?連續兩年在這裡慶祝

   (雅:恩~去年也是在這裡大家排字幫我慶祝)

    如果想要看去年慶生的樣子~好評發售中的THE DIGITALIAN DVD有收錄喔^^(笑XDDDDDD)

    這次經過了15周年所以題目選擇了原點回歸

    看似要往回走但其實也是必須要向前邁進的

    2015年要結束了~2016年將會充飽電繼續往前邁進的!

智:恩~時間過很快的,剛剛在那邊坐花車時不小心弄傷小指

    但因為很開心所以沒有感覺

    大概回到後台後才會慢慢開始陣痛吧w

    就是這麼小的事情www(笑)

    原點回歸的話我個人也久違挑戰了面具變臉真的非常的懷念

    這個不太容易能做的東西可以在這裡覺得很開心

    今天最後我要再說一次祝賀的話

    相葉く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雅:ありがとうw)

(爆笑XDDDDDDDDDDDD)

雅:今天真的很謝謝大家!真的!!

    我心裡除了謝謝真的沒有別的了

    大概說一百萬個謝謝都不夠!

    生日當天(開控)真的很厲害很開心

    大概啊~Mr.FUNK也有發現到吧爬的比往常還要高了呢

    大成功唷!!!

    成為33歲後第一個吃的蛋糕是紙箱這我也不會忘記的w

    今天是我一生都不會忘的日子

    真的很幸福!!

    拖大家的福我是不會忘記的~

    我要帶著這些溫暖的心情帶進棉被裡好好睡上一覺w

    2016年我們也會繼續進化前進

    今後嵐也請多多指教

    今天真的很謝謝大家!

(身為愛拔飯~看到他今天這麼開心又幸福真的很滿足也很幸福呢♥

挨拶依然是非常相葉風的內容真的好可愛好單純好喜歡♥)

二:你們看到了嗎?剛剛相葉くん的挨拶

    (然後就學愛拔單手放胸前90度鞠躬的樣子XDDDDDDD)

    (相:怎樣啦!w就很嗨啊所以w)

    真好啊~我是六月生日啊~都沒有演唱會

    大家個別生在11月12月~J是8月翔ちゃん1月

    6月就什麼都沒有啊w

    相葉くん在當天慶生耶~我應該一輩子都遇不到吧

    (大家開始對NINO說おめでとうXDDDD)

    え?提前六個月以上說了吧www

    (大家還是一直喊おめでとうXDDDD)

    謝謝...www但我不是為了要聽到這個才說的啦www

    但是這樣在當天慶生~能夠看到這樣看起來很幸福的他真的很棒!

    演唱會上美好的回憶又多一個了

    嵐們都露出了很棒的表情喔

    最後我要向生日的相葉くん說一句話(面對愛拔)

    相葉くん....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相:メリークリスマス(笑))

(全場大爆笑XDDDDDDDDD二宮和也你真的很厲害哈哈哈哈哈哈)

潤:今天真的很謝謝大家!

    首先感謝在相葉さん的生日我這天身為團員能夠站在舞台上

    (相:我才說謝謝呢!今後也多多指教!)

    (原點回歸)今後能夠將這些東西傳給多少人

    長久以來前輩們透過50年打造的傑尼斯歷史

    由後輩們來接續傳承有這樣的意思

    不知道我們從大家那裏收到的心意和大家連接在一起

    大家的周圍有沒有快樂的感覺呢

    就這樣滿16年要邁向第17年了

    還有很多很多想看的景色,想做的事情以及想和大家相處的時間

    可以跟大家一起度過的話就好了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2015年受到大家照顧了2016也請多多指教

    最後這一首歌送給大家

27.僕らがつないでいく

在聽專輯時就有猜到這首會放在這種地方了果然QAQ

好好聽好催淚啊嗚嗚嗚

在副舞台講完話的他們在移動舞台慢慢回到主舞台上

大螢幕則延續了開頭播的動畫

阿拉西下去之後

螢幕顯示五人的入社日

然後1999年11月1號出道

然後再一直加加加到今天的日期

ARASHI LIVE TOUR Japonism

2015年12月24日 20:34

終わり

覺得雖然只是數字但感受的到那個意境在不知道為什麼QAQ

也有原點回歸的味道QAQ

加上今天的日期顯示12月24日真的又有一番風味了QAQ

我能看到這場控真的真的太好了TATTTTTTT

 

安口

28.ユメニカケル

又再度坐上移動花車登場啦~~~~

潤智雅一台翔二一台

翔二玩得很開心很可愛XD

29.Love so sweet

阿拉西繼續玩開アリーナ努力接飯撒的時間TAT

30.A.RA.SHI

歐醬最後的solo以及全場大合唱

每次唱到這首歌時真的很喜歡這個部分

會感覺到我們和嵐真的是一體的啊TTTTTT

最後謝幕時大宮撿起地上的花瓣灑在愛拔頭上XD

下去前愛拔說:ありがとーみんな大好きだとーー♥

私も大好きだよ相葉ちゃん>//////////<

arrow
arrow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