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606_132743  

 

半年內已制霸三個ドーム(笑)

第一次看嵐學

老實說對嵐學的印象只停留在收錄在美麗控初回DVD那一年(默)

明明知道是去上課的但還是抱著看控的心情www

 但日飯都在比花俏的我超樸素wwwww

 

二宮老師的課覺得是最有趣的!!

在巨蛋裡面插秧真的很酷!!!!!

還有6/6限定的遠足真的真的很可愛QAQQQQ

而且有まいまいじいちゃん加100分XDDDDD

也是二宮老師口才好讓整堂課的氣氛都很歡樂白癡

真的超喜歡NINO的神吐槽XDDDDDD

超賤超好笑超喜歡XDDDDDDD

還有お盆踊り時那認真跳的短身超可愛QAQ

搗麻糬跟福男完全無法動的31歲身體www

恩真的已經不是永遠的17歲了(逃)

 

松本老師的課則是最有看頭的了!!!

進來看嵐學有看到這段就足夠了的感覺(誤)

畢竟全體浴衣還跳舞多美好的畫面啊嗚嗚嗚嗚嗚

但也因為是屬團體活動的課程所以對老師個人我自己是沒什麼心得w

不過J還是一樣帥的閃閃發光

不要油頭會更好就是了T▽T

還有花襯衫雖然在他身上很帥可是跟其他人的比起來就T▽T

嘖嘖紫色的衣服真的超難找啊www 

 

大野老師的課是最用心的~

畢竟是大野老師自己實際去京都學習茶道

然後現場表演!!!

漂亮的手泡起茶來好好看

穿和服也好好看

寫的書法字也好好看!!!!!

雖然這麼正經的大野老師飯看了都會偷笑XDDDD

一直被嫌棄是大叔好可憐XDDD(但真的是大叔w)

一直被各種吐槽也好可憐(可是好好笑w)

不過這就是大野老師的魅力啊~★

 

相葉老師課的課當然是最喜歡的啦♥

因為我私心沒有錯(完全承認w)

唸大家的作業的相葉老師好可愛QAQ

雖然相葉老師總是看起來不太可靠

但認真上課傳達的相葉老師很帥很專業!!

而且非常壓撒西♥♥

還有真的覺得自己可以看到他搗麻糬跟跑步實在太幸福

真的真的真的很帥嗚嗚嗚嗚嗚嗚

綠色襯衫也超好看

健太頭也超好看QAQ

我果然是病的不清的愛拔飯啊嗚嗚嗚嗚嗚

 

櫻井老師的課那就是最好笑的吧XD

福男這個企劃太喜歡了XDDDDD

有看到認真跑步的櫻井老師的樣子實在是很難得啊

雖然很想看到五個人都很認真的樣子不過胡鬧也很好笑就是了w

然後挖以前的裏talk出來聊真的太棒了TTTTTTTTT

除了好懷念以外看到他們覺得恥的表情太有趣了XDDDDDD

櫻井老師的課真的讓我笑到下巴好酸啊哈哈哈哈哈

噢櫻井翔飯真的很多不是我在說w

一點小表情動作全場就尖叫真的很可怕wwwww

 

超可愛的學生們Hey!Say!JUMP

最近真的對跳跳超有愛所以看到他們真的超開心T▽T

孩子們真的都好可愛好乖啊嗚嗚嗚嗚嗚

叫せんせい的時候好萌啊QAQ

真的真的很乖很聽話不是我在說XD

相較之下阿拉西老人家們真的很幼稚(噗)

又愛欺負後輩超壞心XDDDD

但這就是J家前後輩的家族愛啊♥

小涼怎麼可以長得這麼好看光站在那裡都好好看QAQ

然後DAIKI好可愛噢噢噢噢噢

一直被欺負也好可愛噢噢噢噢噢QAQ

YUTO打太鼓真的好帥氣啊!!!!!!!!!

好期待暑假看他們的控嘻嘻♥

 

對於今年加了跳跳進來

有些人可能覺得佔了阿拉西的時間

或是覺得跳跳在用阿拉西拉人氣

今年這樣的企劃事務所在想什麼我是不知道

但我覺得跳跳已經夠紅了沒有必要拿阿拉西當跳板^^"

而且對於十幾年J家飯的我而言這樣的互動真的很可愛!

一方面可以更了解可愛的跳跳們

一方面也可以看到阿拉西前輩的優しい~

或許是嵐覺得可以加入學生這個新元素

跟跳跳差了十歲剛剛好就選他們了啊XD

不過也是沒有必要每年都加學生進來啦(恩?)

反正我們阿拉西每年都在創新不會讓我們失望的!!!!!

嵐學真的是很有趣也可以學到東西的一個活動

期待明年一定會在入學的!!!!!!!

arrow
arrow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