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9  

都快要過一年了才又丟這一篇出來XDDDDD

本來有要寫REPO但就默默拖到發DVD了就更懶了www

但難得的V620周年又發生很多值得紀錄的事情

就還是想說寫給自己紀念一下好了XD

 

V6呢

是我踏入J家這個無底洞的禍源

在小學六年級的時候跟姊姊一起在電視機前看他們

然後就入坑了XDDD

之後就慢慢接觸傑尼斯這個可怕的地方到現在~

在阿拉西變成正宮之前V6的東西都收集超齊全的

如今他們也到了20周年的時候

我的入坑團初心團神團無論如何都想要看這值得紀念20周年演唱會TAT

就趕在演唱會前加入FC抽票

第一志願寫20周年千秋場11/1

第二第三都是離我比較近的九月大阪城場次

 

查詢結果那天要自己去打電話

我因為手機沒繳錢不能打就借同事的電話XDDDD

但打不進去XDDDDD

後來請日本的好朋友幫我打

 

他就LINE我說我中了第一志願11/1的場次

 

 

WTF!!!!!!!!

 

千秋!!!!!!!!!!!!!!!!

 

20周年當天!!!!!!!!!!!!!!!!!

 

 

我真的真的很不敢相信自己這麼的狗屎運

後來還自己偷拿店裡的電話查詢(很壞)

 

在寄票的時間

我每天都緊張又期待的開信箱

最後竟然是房東幫我丟在房間底下wwww

打開看到位置的那煞那

 

アリーナBブロック

 

 

 

えっ。。。?(*´・д・)?

 

 

 

 

アリーナBブロック?????

 

 

えええええええ∑(((((゚д゚;ノノ!!

 

 

這這這這這

這什麼神席啊啊啊啊啊啊啊

運氣好到太不可置信了QAQQQQQQQ

 

演唱會當天

第一次來的代代木競技場真的很不大

然後我的位置

 

竟然還在花道的旁邊!!!!!!!!!!!

 

媽媽啊

我的學生時代全部(的錢)都奉獻給了V6

這就是給我的回報嗎嗚嗚嗚嗚嗚嗚

像我這種平凡到不行的人怎麼可能會抽到神席啊

但我還真的抽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這一輩子大概就這麼一次幸運了吧

比中頭獎還要感恩Q________Q

(然後隔年我還真是雖到一個谷底了www)

 

 

演唱會開始

燈光一暗沒有opening就出場了老實說我還沒回神XDDD

V6穿著招牌金光閃閃的衣服超帥氣登場

真的是神QAQ

然後走過來的時候真的太近了好像在作夢QAQ

我跟朋友的扇子除了貼自己的本命以外

後面合起來是金色的台灣兩個字^.<

kenken有看到我喔QAQQQQQQQ

但他沒有打招呼就是跟我對眼微笑了一下

媽媽啊我快失血致死了啦嗚嗚嗚嗚嗚嗚

 

然後在グッディ!!這首歌他們開始繞場

在關係者席附近時我看了一下

發現MJ了啊!!!!!!!!!!

還有二宮和也啊!!!!!!!!!!

太興奮了立馬叫潤飯親友看他看到也立馬崩潰尖叫!!!!!!

再仔細看後看到了大野智!!!!!!!

然後我愛拔戴眼鏡坐在最旁邊被擋住還我認成櫻井翔XDDDDDD

之後又發現後排的小涼跟大貴QAQQQQQQQ

以及跳跳全員到齊啊啊啊啊啊啊

不得不說小涼真的是發光體好可怕

一眼就看到某個美少年坐在那裏發光QAQ

當然我們家J也是超濃臉啊不然我怎麼會第一個看到他XDDDDDD

一眼發現J耶哈哈哈哈哈哈

NINO則是那件安定的黃色T所以也是超好認XDDDDDDD

對V真的很不好意思但我跟親友都是嵐飯啊所以目光離不開關係者席QAQ

興奮程度也已經破表了覺得賺到嗚嗚嗚嗚QAQ

MC時間V6就請大家上台

TOKIO、嵐、JUMP、斗真、戶塚、還有主角V6

一字排開真的是跨控的排場啊QAQ

竟然連偷馬也來了超超超難得QAQ

メジルシの記憶的時候V6在三樓現身

我就趁機狂看相葉雅紀

他拿著手燈揮啊揮好可愛>//////<

然後也完全被親友看穿我在看愛拔XDDDDD

親友:因為關係者席這一面是TC你通常一定是看CC啊所以w

 

安口

音樂下Take me higher

ARASHI真的出來伴舞啦!!!!!!!!

看到他們真的實現了VS嵐的懲罰

我跟親友已興奮到崩潰Q________Q

其實一直都有偷偷期待到底會不會上台來伴舞

但又不太敢太執著畢竟只是在VS輸了這樣口頭的懲罰而已

所以覺得我們可以看到這個名場面真的太開心太幸運了

我的角度剛好看到愛拔就一直盯著他看了QAQ

天啊這比我看嵐控還要近耶T囗T

超認真伴舞的五隻真的太可愛了

尤其是NINO!!!

衣服紮進去瞬間變成了カリスマJ.r(笑)

三安的時候

關係者席的大家原本要走了

但大螢幕開始放給V6的禮物

大家就站在路口停下來看完了好甘心~

NINO的安定黃T真的很顯眼XDDDDD

我一直猜不透那個偷偷來的メッセージ活動要怎麼進行

(所以很笨的沒趕上活動= =)

結果竟然當紙花般噴出來

而且還是在三安的時候!!!

一切的設計太有心了Q______Q

スタッフ和飯們給V6滿滿的祝福與愛

V6們也很認真很感動的看著這一切

三宅健竟然還直接掏出手機拍照QAQ

這氣氛讓我終於忍不住哭了Q__________Q

(其他詳細內容就去買DVD來看吧超級值得收藏喔!!)

 

 

從抽到票→千秋→アリーナ→花道→看到好多團的生人→嵐伴舞

這一路上真的太過幸運

但現在都認為我這輩子不會再有這麼好運的時候了TAT

而且能夠這麼幸運的看到這場演唱會真的是太好了

滿滿的三小時唱足40幾首歌

每一首歌對我而言幾乎都有一些小故事

全部都是回憶跟青春啊

六個人都快要40代了還是這麼會唱會跳

而且好整齊!!!!

在舞台上依然閃閃發光氣場十足

真的是我心中的神團啊♥♥♥

如果當初沒有認識V6沒有喜歡上他們

我現在的人生或許就完全不一樣了呢

不會這麼喜歡日本不會去學日文等等

所以非常謝謝V6讓我認識了這麼棒的一個團體

進而認識了傑尼斯這一個恐怖又美好的無底洞XD

能夠6個人一起走到20年已經很不簡單了

謝謝你們六個人的互相包容依靠

也相信你們一定會繼續走到30年40年

然後如果哪天校瘋可以回來就好了T▽T

那一集SP我哭超慘的啦QAQ

470  

arrow
arrow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