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很大一番的努力幸運的換到了千秋場的門票順利入場

位置比24號前面很多而且剛好是不一樣的方位

一樣這篇是寫出不一樣的重點和MC部分~

(MC部分也依舊感謝日飯的整理)

 

 

VCR結尾文字是ARASHI Live Tour 2015 Japonism Final

看到Final真的好感動好有fu但又有失落感啊嗚嗚嗚

Troublemaker

青空の下、キミのとなり

這兩首歌都是在副舞台讓我完全可以看到他們的五官QAQ

好帥嗚嗚嗚TTTTTTT

然後Troublemaker副歌和Jr排一排那邊真的太太太可愛了

真的太可愛了TTTTTT(是要講幾次w)

最後不給哩打位置的慣例出現了!!!!!!

大野智的表情依然經典可愛XDDDDDD

MUSIC(二宮solo)

可愛到看一百遍都不夠Q_________Q

雖然沒有比較不一樣的地方但NINO的solo真的殺傷力太強大了

值得再提出來一次!

可愛的身影+扁扁的歌聲+華麗的踢踏舞+不用錢的wink連發

二宮和也你這個小惡魔!!!!!!!

Don't you love me?(松本solo)

MJ CAM壞掉了~~~

大螢幕上沒有顯示東西出來

還是說是故意的?(恩?)

イン.ザ.ルーム

終於可以清楚一點看到這首歌了QAQ

左上角NINO站在鏡子前面

右上角愛拔是靠在欄杆上

中間阿翔氣場很強的大爺樣坐在沙發上

左下角歐醬好像也是靠著?

右下角J躺在solo的沙發上

然後穿外套真的超帥T//////////T

邊唱邊走下來然後戴上帽子準備下一首歌

可惜這首只唱一半而已這麼帥的說嗚嗚嗚QAQ

マスカレード

一樣終於可以清楚一點看了QAQ

最後拿出水往上噴的部分

24號時只看到他們嘴邊有東西還想說是在咬著什麼(乾)

結果是大人風格的噴水啊~

親眼看到水花真的會有wow的感覺

個人覺得非常帥氣!!!♥

愛を叫べ

松潤一樣有丟飛吻

阿翔是對鏡頭kiss兩下♡

 

MC

潤:今天(最終場)很やばい啊!!氣氛非常的嗨~我有點感動呢

翔:大家合為一體的感覺呢!!大野さん覺得如何呢?

智:覺得是很不像最終場的氣氛呢

潤:這跟我說的好像有點不一樣耶?w

翔:而且也許是好幾場的關係ニノ的solo大家會一起喊"Yeah-!"還是很厲害啊

二:可是已經不會再唱了

雅:還有愛を叫べ時從上面看過去大家腰扭的超好舞蹈很完美喔

(然後愛拔就跳一了遍副歌的舞~扭腰扭的豪可愛♥)

翔:說到編舞的話大野さん這次編了マスカレード的舞步吧

智:(大家拍手)謝..謝謝大家

翔:這次的舞步中有像前輩致敬的地方嗎

智:有些細微的地方有

雅:這次完全不懂得地方是最後不是要喝水往上噴嗎?那是什麼?

智:想要呈現大人的感覺

翔:最後噴出來的那瞬間~大家可能會覺得"哇~好帥氣喔!!"

也有可能覺得"天啊w噴出來了耶wwww"

用拍手的方式來問問看吧

翔:覺得"哇~~噴出來好帥啊!!!"的人(我我我我覺得超帥!!!!)

覺得"天啊竟然噴出來了哈哈哈"的人(拍手聲跟剛剛一樣多XDDDD)

智:えーー

潤:真的假的w

雅:覺得"天啊好髒喔!!"的人(沒什麼聲音XDDD)

まぁ也是啦w

翔:相葉くん在東京場的時候把水喝下去了對吧

雅:有一次不小心喝下去了w喉嚨太乾就喝掉了www對不起大野さんwww

翔:松本くん的solo如何呢?

潤:超有成就感的!

做了17次的パルクール沒有受傷現在站在這裡的我!

恩~加油喔(拍拍愛拔的肩膀XD)

雅:我現在也超緊張(傻笑)

智:松潤都可以爬到這麼高的地方和牆壁了~那也會做後空翻了!(大家歡呼w)

二:恩恩一定會了w

潤:等等w這樣太草率了吧而且我會了的話....

(AMNO默默站再一起看著S)

翔:這樣的話那對我而言很簡單了

大家在後空翻的時候我就這樣(站在前面做一個キメポーズwww)

潤:翔さん要做的話我就做喔

二:那來決定一下吧!要做還是不要做?

翔:不要做(笑)

雅:不過我們Jr的時候V6的TAKE ME HIGHER不是做過後空翻嗎?

翔:我雖然做了但是沒有翻成w

很像壓扁的青蛙wwww

出来たっていうかやったw出来たかできないかで言うと出来てないけど、やったかやってないかだとやったw

(與其說翻了應該是做了w說會不會翻呢是不會翻w說有沒有翻呢是翻了w)

(覺得阿翔說的這句話很有趣也很寫實XD但翻的有點差會日文的話就會感覺得出來那差異w)

今天的猜拳~留在舞台上的是竹馬

NINO宣傳電影

愛拔也是照慣例模仿www

雅:へぇーー町子がね!電影町子がね請大家多多指教!

二:是母と暮らせば!不是町子がね!

還有明年春天會有暗殺教室的電影

雅:這個我也要為了模仿好好加油!

二:我不是為了你的模仿才去拍電影的好嗎www

翔潤智回到舞台~問起愛拔有沒有什麼問題要提出的

雅:我們唱了17場公演大家舉的應援扇不是都要回應嗎?

其中有兩個我看到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我可以說嗎?

翔:請..請便w

雅:有一個扇子上寫"給我看血管"!

不知道該怎麼辦吧!我該怎麼回應呢?

二:我們來看正解!老師拜託你了(對歐醬w)

雅:(揮扇子)給我看血管~~

歐醬就兩隻手指努力打手腕讓血管跑出來XDDDD

全場大笑XDDDDDDD

二:看吧!老師什麼都會呢!下次要給人家看啊!

雅:還有舉著"相葉勝久"的扇子w我爸爸的飯嗎w

翔:那要跟爸爸說才行呢畢竟是那爸爸的名字!

雅:說的也是~我會回去跟爸爸說有你的飯的XD

唉呀說了這些好像浪費了很多時間呢www

竹馬下去換衣服~阿翔提到這次巡迴有很多前後輩來看

今天V6的長野博,三宅健,坂本昌行,JUMP全員都來看了

翔:增田(貴久)好像來了兩三天吧w啊初日的時候就連絡我說他來看了感想也說了

隔天又傳說"翔くん我今天也會去喔~"來太多次了吧www

"我來學習了~"不會太多嗎?www

潤:嵐私底下聚在一起的機會幾乎沒有對吧!

有一次我很緊張的是リーダー說他會來

我傳了兩次mail問他說會來嗎?他回那我就去喔

智:結果你們知道他傳什麼回來嗎?"ウケる"ってwww

二:一點都不緊張嗎www

雅:mail也有他的閱讀方式www

提到接下來的歌有很多的小小Jr伴舞

翔:看著他們不會想起以前的自己嗎?大野さん?

智:我是94年中二進來的14歲

翔:我是95年中三的時候

雅:我是96年

二:96年中一對吧

潤:都是13 14 15歲時進來的吧

智:松潤真的超小隻的

潤:我被說像蟲子一樣www

翔:我被說像米一樣啊www連生物都不是wwww

二:我進入事務所時第一個惹到的是翔ちゃん呢w

潤:怎麼了?

二:在青山劇場時有一個同期傢伙吃完吉野家就這樣出去了

"你的同期嗎他沒有清理他的吉野家耶?"這樣對我說了www

我只好說不好意思www

翔:不弄乾淨的話會不開心嗎w"誰???是誰????"這樣w

雅:恩這樣是沒有錯的

翔:但對ニノ生氣是不對的w

MC結束~由愛拔炒熱氣氛開始演唱會的下半部

 

日本よいとこ魔訶不思議

東山紀之大前輩出現啦!!!!!!!!!!

完完全全沒有想到會有這樣的大guest出場

RAP部分結束後螢幕一打開

東山紀之標準的一身黑出場

全場的驚訝與尖叫聲真的不是蓋的!!!!!!!!!

大家都非常的興奮跟高興呢!!!!!!!!

也我跟我朋友真的也都嚇死了(笑)

這可是一個超超超超級難見到的傑尼斯藝人啊

在V6時看到TOKIO和偷馬就已經超厲害了

東山前輩的出現完全是神的境界啊~

歌曲結束後前輩就和大家打招呼

東:包括衣服都幫我準備好了

潤:事情是這樣的~我在MS出演那天向東山說~

我們表演了少年隊的假面舞蹈會的B面曲

可以的話不知道能不能露個面呢?

東:松本打電話過來說如果演唱會不出場的話不會原諒的喔!

潤:不不不w

翔:今天早上還特地過來彩排的東山さん

我們呢是把編舞記下來再改編

什麼都沒做的東山さん就這樣跳起來了呢

東:不不~我是看了Youtube才來的www

看自己的Youtube還是第一次呢www

潤:真的很高興呢!!

東:今年做了這麼多工作這是最開心的一件事了w

翔:別這樣說啊~明明其他還有很多很多的啊!

東:Japonism,就像傳承日本文化一樣由嵐來傳承

希望可以把這個想法傳達給來看的各位

潤:真的非常感謝

東山前輩就下場了~

回到了屬於嵐和飯之間的空間~全場歡呼表示對於這個驚喜很開心!

翔:嚇到了對吧?是吧?太驚訝了我都沒有把握了(笑)

二:我現在也還是覺得很驚訝w特地才彩排也嚇到了w明明我知道他會來www

翔:沒想到本人會來和我們一起跳舞

潤:他爽快的說"好啊"

雅:哇感覺好滿足了

潤:我雖然懂但演唱會還沒結束啊w

然後就繼續演唱下一首歌

難怪覺得MC比較短原來是因為東山前輩出場啊(感動!)

MR.FUNK(相葉solo)

這舞步不管看幾次都還是會想笑怎麼辦XDDDD

明明光聽歌時是完全不會想到這樣的舞步啊

雖然這樣的形象我也喜歡(←有不喜歡的嗎?)

然後今天最後一次也很完美的掉落(拭淚)

每次看都還是覺得好緊張好擔心QAQ

相葉雅紀你真的很棒最喜歡你了嗚嗚嗚QAQ

FUNKY

依然手殘亂跳(乾)

今天離我們最近的是NINO所以我一直看他豪可愛♥

愛拔從中間出現

這場才發現他戴的帽子好可愛!!!!!!

然後阿翔也有戴鴨舌帽很帥!!!!!!!

但是無法清楚看到T▽T

Bolero

末子在副舞台玩在一起

看得好清楚好可愛QAQ

曉(大野solo)

看第二次時才偷偷注意哪邊是替身哪邊是歐醬本人XD

因為第一次看的時候只有一直驚呼大野智好強到底怎麼弄的根本沒想那麼多www

總之歐醬真的很厲害這表演也是只有他才適合啊!!!

Oh Yeah!

我前面的是櫻井翔啊!!!!!!

看過這麼多次控第一次好好看清楚櫻井翔了(以前真的都是坐到他不會過來的位置www)

阿翔氣場超強真的!!!

他不會像歐醬一樣對扇子一個個回應

總之就是每個區塊都打招呼就對了這樣

完全的大爺巡禮啊(拜)

Believe

副舞台!

所以很近超帥都看到舞台在晃了(哭)

 

挨拶

翔:今天真的很謝謝大家的到來

    睽違一年左右的演唱會大家覺得如何呢?

    如同大家看到的今次的solo挑戰輪到誰結束時都會互相勉勵

    說著終於走到這啦之類的話

    教我爵士鼓的老師有五六個左右

    回到後台時大家眼光都泛淚了

    因為有許多人的支持才能完成的事

    2015年快要結束了,在邁向2016 2017年之餘

    想要充滿能量的往前邁進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謝謝每一天的支持我們,謝謝大家

智:非常謝謝大家~符合這次巡迴的主題原點回歸做了很多傑尼斯般的表演

    這次我表演了叫面具的魔術,是我在17歲左右約兩年後在京都表演過的

    今天久違的表演邊覺得好懷念啊邊演出真的覺得很棒

    不過我不是第一個表演的,第一個是東山前輩

    從東山前輩那傳承給我,我大概也不是第二個啦w

    總之從很多前輩那接受,在傳承下來,我想如果能一直傳承下去就很棒很幸福了

    真的感受的了所有的意義

    今年只剩下一個星期了請大家保重身體過個好年

    我們會在很多個節目上出現請大家在電視前好好守護我們

    就算膩了也請不要轉台☆謝謝大家!

雅:今天真的很謝謝大家!真的託大家的福度過了很幸福的時光

    真的賭上性命的MR.FUNK今天也成功了

    因為收到大家的熱情完成的謝謝你們!

    那樣掉下來的著地"今天也活著啊-!"

    我現在很猛烈的在活著!

    這樣刺激的開心的空間是大家提供的所以也非常感謝大家

    在學習傑尼斯的歷史之中除了感謝前輩也要感謝後輩

    我要帶著這樣的心情回家一起睡覺

    然後想將這感恩的心變成希望明天也要繼續加油

    2016年也請不要捨棄嵐!請多多指教!

二:今天真的很謝謝大家~真的很難啊,在那個人後面說話w

    不過相葉くん說明天也會充滿幹盡加油,我明天也會充滿幹盡加油的

    你現在是如何活著的呢?我想這是誰都無法完美回答的問題

    為什麼每天都要做這些事情呢?作業什麼的沒差吧?學校也是

    ま、或許並不是什麼意義都沒有的,我想他本身是有要做的意義

    丟出不想做的想法是很簡單的,每天做同樣的事情,每天寫作業

    就算認為是一樣的但應該還是有他的意義

    這樣做著漸漸自身會有選擇的道路增加

    像哥哥一樣的大人一起加油吧

    之後再聚在一起度過愉快時間的時候

    一點點也好想想我是如何活著的

    可能會出現不一樣的想法也說不定

    今天真的很開心~謝謝大家!

(因為平常NINO都很愛開玩笑今天難得講了這麼多有意義的話覺得好帥又要迷倒一票妹妹了)

潤:非常的開心~真的很謝謝大家

    對大家而言這兩個小時一點點也好有正面的想法,覺得很開心或很快樂

    有這樣的感受的話我想我們站在這舞台上表演應該就有意義了

    ...好像腦袋突然不能運轉w我現在是完成了17次的達成感和結束啦~的失落感交錯著

    這次作出Japonism演唱會訂了原點回歸的主題回頭看了我們這16年

    同時看看傑尼斯50年的歷史

    在一次的感受到傑尼斯的演藝娛樂好厲害,自己很喜歡演藝娛樂啊

    前輩拼命的開創的道路,自己走在這條路上,然後這條路後輩聯繫著走來

    真的一直都非常感謝

    今後也想要自己也要離開這條路,擁有自己的風格前進

    這是一個很多人幫助的2015年,真的很謝謝大家

僕らがつないていく

阿翔唱錯歌詞把"ばしょ"唱成"とき"

但氣氛實在太感傷所以沒關係QAQ

大家真的都唱的很好TT

翔潤雅還是有點飄但真的已經很棒了

看著他們從離我很近的副舞台漸漸離去真的好想哭啊嗚嗚嗚QAQ

 

安口

ユメニカケル

Love so sweet

潤智雅一車翔二一車

翔二玩很開非常可愛QAQ

愛很甜時竹馬在舞台上都很賣力的演唱QAQ

A.RA.SHI

慣例的全場大合唱不管幾次都會鳥肌QAQ

阿翔一邊做disco star掰掰邊灑櫻花在自己頭上XD

然後呼喊disco star樣www

我們disco star樣就也掰掰了起來wwww

歐醬自己灑櫻花NINO也幫他灑

最後歐醬嘴巴塞了一堆櫻花XDDDDD

 

二安

雖然場內已在廣播但畢竟是千秋場一定要喊一下

(但日本人也真的只會在千秋喊...但的確平常的場次是不會有二安的啦TAT)

然後嵐就再次登場~

翔:安口是什麼啊~(へぇーーー)

潤:你好辛苦了~

二:辛苦了~

雅:謝謝

二:總共17場啊

潤:真的很謝謝大家

翔:有點超過時間了抱歉w雖然現在是安口但在MC的時候忘記說了XD

這很重要可以跟大家宣布嗎?(はーい!)

然後就開始一連串的新春番宣(笑)

潤:還有一個要宣布的可以嗎?

睽違九年我們要回到アリーナ開唱了(キャーーーーー)

真的,因為很多關係今天才能走到這裡

所以睽違九年我們要去大家的地方喔!

這一段五萬五千人的尖叫聲與驚呼聲真的太太太太可怕了

所以我聽到"九年ぶり"四個字後面松潤的聲音就完全被蓋住沒聽到

所以剛開始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

自己在那邊數九年前是08年難道是台控嗎不會吧這樣自己內心戲(乾)

潤:大概是把嵐的演唱會做一些改變會類似Japonism show的感覺

告知結束了我們回去囉w

二:辛苦了~

智:真的很開心~

然後就真的下場了XDDDDD

還廣播了XDDDDDD

當然大家呼喊的聲音也比剛剛更大了w他們就迅速的在出場

愛拔還對廣播小姐說すみませんお姉さんwww

潤:怎麼辦?你們想要怎樣呢?

(やるーーー)

潤:因為是原點回歸就在唱一首歌吧?!

翔:結束之後就會把アリーナ和二安寫在網路上吧w

二:門票爭奪戰☆(這人真的很機車www)

潤:叫你們不要寫你們還是會寫吧ww

詳情呢明天會出新聞今天就只告訴大家アリーナツアー這件事

翔:想要在大家面前第一個發表(嗚嗚嗚謝謝你們QAQ雖然我不想聽到這消息)

潤:真的很不好意思記者們www

二:下次見面就是アリーナ對吧

雅:好緊張喔

潤:2016年也想要和大家一起度過

那要開始了嗎?

OK我們送給大家這首歌

感謝感激雨嵐

松潤衝到台下去找V6和JUMP

所以大螢幕有take到他們

坂博充滿父母微笑~KENKEN一臉幹嘛來照我啦的樣子XDDDD

JUMP一排坐後面看不太清楚但都很素(欸?)

 

 

這次的巡迴成功順利無人受傷的畫下句點

ARASHI們為了飯著想特地回到アリーナ開唱

對國民天團有180萬大軍的他們而言這根本是超小場地

也第一個告訴我們這件事情

他們的心意完全感受到了真的真的很開心

我能夠在東京巨蛋裡親耳聽到也真的很開心很幸福

但是

啊就是有180萬大軍啊是要怎麼抽中票啊QAQQQQQQQ

連NINO知道會是門票爭奪戰嗚嗚嗚嗚

雖然一直都很希望他們可以回去アリーナ好想再近距離的看到他們

但真的成真時不得不面對"搶不到票"的現實面啊唉.....

真的是還比較希望不要開比較好去不成真的會好失落QAQ

我也沒錢買黃牛票嗚嗚嗚嗚

總之

我想去廣島啦T_________T

arrow
arrow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