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阪最後一場竟然比第一場少了半個小時

不過看日飯表示嵐學基本上是兩個半小時

6號是超時的所以剪掉很多東西嗚嗚嗚QAQ

這篇會寫和6號不一樣的內容的部分

 

春ー二宮先生(お米)

まいまいじいちゃん的聲音一樣被學生看穿到本人不承認XDDDD

S:(學まいまいじいちゃん)這樣我也會啊

然後松潤也模仿まいまいじいちゃん的聲音XDDDD

岡本:老師你的嘴巴在動啊

N:恩沒有動啊?!(超裝傻XDDDDDD)

S:你站在まいまいじいちゃん旁邊講話看看

ま:今日は特別に教えるまーいw

A:幫我們打氣一下

ま:頑張れまーいw

好煩好好笑XDDDDDD

二宮老師變換到最後還卡住XDDDDDD

最後まいまいじいちゃん退場時正面對我這區超可愛XDDDD

似乎還有揮手吧所以引起了尖叫XDDDD

這場插秧的學生是高木愛拔~~~

二宮老師在開始前一樣有用殺老師的聲音加油

("不要跌倒了喔~"好像不是加油吼www)

認真到一半愛拔先動手推高木企圖讓他跌倒XDDD(超不意外www)

高木就認真的推回去XDDD

兩個人就玩起來了超級幼稚XDDDDD

而且真的跌倒了不過沒有弄到整身黑黑的可惜啊(?)

幼稚鬼A主動伸手要跟高木和好

結果完全預料的又故意推他讓高木中心不穩XDDDDD

怎麼這麼幼稚可愛啦!!!!!!!!!

而二宮老師竟然在旁邊一直說"上啊!!啊好可惜啊!!!"

是在看摔角嗎老師XDDDDDDD

但兩人把田弄得亂七八糟大家就責備他們XD

A:那是因為タカ他真的很認真在推我嗎(・ε・)(好可愛QAQ)

最後我看到愛拔要下去換衣服時走錯邊了也好可愛喔QAQ

 

秋ー大野先生(茶道)

這場的大茶會的客人是松潤!!!

J的正坐坐的超直超正的很好看!!(by紫擔朋友w)

在泡茶的過程中全場真的超級安靜

所以我都可以聽到大野老師在泡茶的聲音呢!!!(但也有可能是位置比較近的關係XD)

大野老師好專業好棒手好漂亮(´▽`)

M:(喝第一口)很好喝呢!

(第二口)很上手呢!

(第三口)下面有點結塊呢!

然後大野老師給J的掛軸是寫"知足"

S:這是大野さん自己寫的吧?

O:そうです

S:在FREESTYLE會展出嗎?

O:我考慮一下

S:請考慮一下

我們就期待一下大野老師展出吧XDDDDDDDDDDDD

大野老師對"知足"解釋是

O:對任何事物都很要求,明明吃了美食很滿意心裡但還是不滿足

M:是說我的個性不好的意思嗎?

O:要謙虛

M:我不謙虛嗎?

O:因為在場的大家都不謙虛(XDDDD)

我想歐醬想表達的是

J好勝心強總是太過努力,有時候也不需要把自己逼得那麼緊

歐醬都有看在眼裡所以才會寫下這兩個字吧?

潤智太美好了QAQ

(忘記在哪個部分有看到NINO跟跳跳的成員換椅子

優しい先輩!!)

 

冬ー相葉先生(餅つき、年忘れ)

搗麻糬的學生是涼介NINO

小涼也是搗的很不錯(但重點還是長的好好看QAQ)

而不愧是我們的二宮同學非.常.的.慢

大家都像師傅看齊努力快速搗麻糬就他有夠慢XDDDDDD

連喊得聲音也跟老人家一樣XDDDDDD

可是老師依然稱讚超壓撒喜XDDDDD

吃麻糬的時候

裕翔:僕はあんこ!!

僕はやっぱりあんこ!!!

僕はやっぱりあんこ!!!!!

真的講超多遍超大聲XDDDDD

好啦YUTO全場四萬人都知道你選紅豆了哈哈哈哈

年忘れ部分負責敲鐘的是知念

他小小隻跑去鐘那裡好可愛喔喔喔喔喔

從上面往下看真的超迷你!!!!

大家也一直叫かわいい~~~

知念敲的第一聲很掉漆XDDDD

但其實他是走鐘槌晃得很大力但出來的聲音都很小的路線www

然後敲完都會雙手合十眼睛閉上有種阿彌陀佛的感覺XDDDDD

而相葉老師把知念くん(ちねん)唸成ちんねんくんwwww

跳跳發表想忘記的事的是有岡

有岡:想要忘記在J家VS藝能人決定賽時表現不好的樣子

S:咦?有岡你有出演嗎???

有岡:我有出演!!!!!

S:好啦還有下次的話要來喔

叔叔們很愛欺負だいきXDDDDD

應該說很愛欺負後輩們XDDDDD

阿拉西的發表人是櫻井同學

S:從2014年末開始幾個月下來我的顏值不平均這件事....

不只我還有成員們希望在場的各位可以忘記這件事情.....

全場大爆笑XDDDDDDDDDD

原來你自己也知道XDDDDDDDDDDD

知念幫忙敲鐘後阿翔也一起雙手合十阿彌陀佛XDDDDDDD

A:恩~大家都忘記了吧?!(笑)

S:要忘記喔www

 

新年ー櫻井先生

福男部分

S:因為今天是大阪場的最後一天所以我就下去參加吧!

喔喔喔喔喔櫻井翔要跑了!!!!!!!!!!!

太幸運可以看到了!!!!!!!!!!!

然後不知道何時二宮同學默默變成MCXDDDDDD

N:因為我下去跑的話會第一名所以我這次不跑

真的是藉口很多一定肖想兩場了www

開始前櫻井老師站前面

AMO把福男拉到很後面還包圍他XDDDD

A:我們剛剛有抽籤啊所以福男他在最後面

福男也只能一直傻笑XDDDD(欸能被阿拉西包圍真的太幸福TAT)

比賽開始

櫻井老師第一喔喔喔喔喔喔!!!!!!

他真的是用生命在跑XDDDDD

雖然櫻井翔很不器用但我印象中跑步的確是不慢的啦(笑)

而福男前半段一直被老人家們拉住完全無法前進XDDDDDD

離終點剩一半時老人家放手福男衝刺

還是把櫻井老師追過去了ヽ(;▽;)ノ

櫻井老師後來也體力不支被YUTO追過去www

最後名次1.YUTO2.福男3.櫻井老師

N:あれ、福男的表現沒有到很好耶前半段是怎麼回事啊?

福:因為有抽籤所以比較落後(;▽;)

好可憐喔還要配合這群奸巧的老人家XDDDDDD

看剛剛的比賽VCR時明顯照到了櫻井老師非~~~~常猙獰跑步的臉XDDDDD

超好笑XDDDDDDDDDDDD

真的是顏值不平均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シークレットトーク是PIKA☆☆NCHI DOUBLE

當年講的抱負是歐醬想在高級青山舉辦食事会

愛拔就說吃完飯打保齡球!!!

S:結果這十年來有保齡球大會嗎

A:沒有啊~やる?やりましょう?!

我們平常只有在節目上玩バンクボーリング

我覺得真的可以私下來辦保齡球大會(≧▽≦)/

然後說歐醬的食事会都過十年了今年就來辦一下吧!

S:大野さん什麼時候要帶我們去高級青山?

O:還沒找到耶(´・∀・`)

M:那我們時間決定之後地點就交給你囉!

O:.....

N:完全沒有幹盡嗎www

   那不然我們四個人去吃再把收據給大野さん好了

二宮和也你真的很壞XDDDDDDDD

希望今年真的可以在"高級青山"舉辦食事会囉XD

而且是五個人不是開收據給大野智這樣XDDDDD

櫻井老師接下來拿出攝影機拍跳跳孩子們問他們的抱負

首先是知念!

(大頭狗知念好可愛~~~~~T▽T)

S:ちんねんくん現在幾歲?

知:21歲!

S:ARASHI中31歲的...?

M:はい(舉手)

S:看好囉你十年後就會長這樣

然後櫻井老師超近的拍JXDDDD還只拍J的眉毛XDDDDDD

知:(抱負)我們JUMP一直以來受到很多人的愛戴所以CD一直保持著オリコン1位的紀錄

希望十年後也可以持續一位,透過CD將我們的音樂傳達給大家

然後我依然期望可以長高(^v^)

第二個人是YUTO~

S:ナカジ現在幾歲?

裕:21歲

S:エ工ー!Σ(◎□◎;)(看著知念)你們一樣??????

知念跟YUTO兩個人就站在一起

很高的YUTO搭著很小隻的知念的肩膀

身高差好萌豪有愛豪可愛啊啊啊啊啊啊~~~~~

拿著攝影機拍著兩人的櫻井老師

但因為是對著知念所以YUTO完全沒有入鏡XDDDDD

S:那個ナカジ我完全沒拍到你耶www

YUTO就配合知念蹲低讓兩人可以一起入鏡

真的好可愛嗚嗚嗚嗚嗚QAQ

裕:(抱負)就像剛剛知念說的一樣希望我們的CD可以保持一位

也希望可以像嵐前輩們一樣有我們的專屬節目

頑張ろうJUMP!

N:21歲有這樣的抱負真的很不錯啊

   哪像我們21歲的時候只會想要辦保齡球大會wwwww

所以就說阿拉西當年超中二的啊看03控的花絮就知道了(逃)

 

最後時間很快的又來到了畢業典禮跟唱校歌了QAQ

S:在相葉くん的課程中忘記了想忘記的事真是太好了!

唱ふるさと時的移動車最後停在我這場位置的前面QAQ

好近啊啊啊啊啊啊看得清楚五官啊啊啊啊啊啊啊

但可惜的是這裡的位置太擠了

雖然我在滿前面但前面的人也很興奮+我很矮就被擋住了QAQ

而且很可惜愛拔在我右邊視線(真的就是沒有本命緣TT)

但潤飯朋友前方剛好是J她很幸運!!!

至於我前面是櫻井老師哈哈哈哈(´▽`)

 

就這樣很像夢的嵐學兩天課程結束....

看完真的無限空虛感啊QAQQQQQ

只能繼續期待下半年ドームツアー了嗚嗚嗚(Miyagi已放棄w)

arrow
arrow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