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嗚期待好久好久終於到來了!!!!!!!!

不過我本命不是跳跳所以這篇REPO很不專業XD

上網看日飯寫的幾乎都是團員間的小動作(原來跳飯很愛看這些!)

但我位置差也不專業所以什麼都沒看到

記憶力也有限所以請見諒TAT

這篇完全是已新飯(?)前輩飯(?)姊姊飯的視角去寫的w

 

Fantasist (Instrumental)

開場影片是用JUMPing CAR的開頭曲

九個人化身魔法師

小光跟DAIKI在片頭就搞笑XD

個人覺得smart的影片比較好XD

ウィークエンダー

從主舞台上方降下來出場

嗚嗚嗚看到他們出場真的超激動!!!!!!!!

副歌一起做手勢好開心QAQ

超喜歡這首歌!!!!!!!

Come On A My House

我的愛歌!!!!!!!!!

超可愛的一首歌嗚嗚嗚

Ride With Me

這首也好愛!!!!(金田一系列都超喜歡!!!)

不得不說我果然還是不專業

無法跟上日飯們的手勢XDDDD

DAIKI的RAP好帥喔喔喔喔喔喔

然後他們人多隊形走位什麼好好看!!!!

JUMPing CAR

專輯裡最喜歡的歌!!!!!!!!!!!

每個人手上都拿一種東西

涼-方向盤

高慧-車頭燈

裕-加油棒

知-旗子

藪光貴圭-輪胎

然後組在一起就是一台跳跳車好可愛QAQQQQQ

可愛到我都要哭出來了嗚嗚嗚嗚嗚

一直OS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啊啊啊啊啊啊QAQ

Viva! 9’s SOUL

來了來了來了!!!!!!!!!!!

メンバー介紹的歌!!!!!

演唱會上最喜歡這種歌了~~~~~

大螢幕上還打歌詞旁邊還有插畫好可愛不愧是跳跳啊!!!!!!

輪到的成員會站在升起中間舞台~

知念表演了空翻!!!!!

YABU的"NANANA~"是高八度的唱好好笑XDDDD

KEITO在介紹高木的時候忘詞XDDDDDDD

害羞的樣子好可愛XDDDDD

小慧好像是被小光弄到所以念不下去XD

不然就是也忘詞XDDDDDD

介紹到小涼的"あぁ~"的時候小涼的表情不得了啊啊啊啊啊////////

但最後的笑容又無敵可愛TATTTTTTT

最後輪到DJ DAIKI的時候全部站上升起舞台

不讓DAIKI站上去XDDDDD

這首真的是太有趣太可愛了啦>/////////<

SUPER DELICATE

後來喜歡上的一首歌XD

喜歡他副歌的動作XD

這首的定番似乎是站在前面的YUTO和小涼做曖昧動作XD

這場是兩兩一組擺POSE(很可愛TT)

而YUTO托著小涼的下巴深情對望

小慧在後面想加入無法XDDD

然後說"我孤單一個人"XDDDD

YUTO跟小涼的身高差不得了太萌了啦QAQQQQ

而且YUTO超man!!!!!!!!

小涼就超受啊XDDDDDDDD

真的是很美好的畫面難怪會是定番啊嗚嗚嗚

Puppy Boo

來到副舞台了!!!!!!!!!

在副舞台對我而言變好近嗚嗚嗚嗚嗚

已經可以看到五官了QAQQQQQQQ

這首是有點百老匯的感覺

所以他們拿著拐杖表演~

後半段只剩下五個人自鏡頭前一直做表情

但重點是第一排離他們有夠近!!!!!!!

根本是伸手就可以摸到的距離!!!!!!!

然後朋友OS:喔只剩五人耶所以要來了嗎!!

ペットショップラブモーション

沒錯!!!!!!!世界萌的寵物歌來了啊啊啊啊啊啊

抱著起司的知念老鼠

知念本身就是寵物啊太適合他了QAQ

抱著魚的小慧貓

裝可愛也是高手嘟嘴超會噢QAQ

抱著紅蘿蔔的裕翔兔子

好久沒看到這麼可愛的YUTO了TTTTTT

兔子裝讓我回想起當年的SUMMARY啊嗚嗚嗚嗚

抱著骨頭的高木狗勾

掐拉的高木唱這首歌超man違和感超重的XDDDDD

穿動物裝實在超可愛TTTTTT

在那邊ちゅう~にゃあ~ぴょん~わん~的時候裝可愛無極限

害姊姊一直被萌哭啊啊啊啊啊啊

四隻寵物屁屁面對鏡頭在那邊搖擺太過分了QAQQQQQQQ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太可愛了啦嗚嗚嗚嗚嗚嗚嗚

下台前小慧貓把他的魚留在台上XDDDDDDDD

(原來小慧每一場的魚都不一樣XDDDDDD)

~BESTコーナー劇~

BEST的白癡劇場XDDDD

今年五人已畢業出社會

但工作都不太順利

高木在當工人

YABU是小說家

小慧在日式料理店

小光是冒險家

DAIKI是警衛www

有天DAIKI就發mail約大家見面~

然後DAIKI就先出場了!!!

拿著地圖尋找集合地點

貴:往前走會看到一條魚~啊!!看到魚了!!!

地圖上真的有畫魚XDDD正是剛剛小慧貓留下來的魚XDDDDD

其他人也陸續出場~都是穿VCR裡面的衣服XD

光:大貴久しぶり!!相変わらず伸びって。。ないねwww

然後就互相問大家的近況

雖然各自有工作但都不太順利

但大家一臉無所謂聊得很開心

突然DAIKI又不開心了XDDD

貴:我約你們出來不是這樣的!!!!這樣的生活難道你們都無所謂嗎!!!!!

然後小光又打他了XDDD(是踹DAIKIXDDD)

然後其他人阻止他們倆個打架XDDDD

小光就開始訓話

(DAIKI站三七步一直甩他的哨子超可愛♥)

小光講什麼我忘記了XD

總之最後五個人又團結起來

想要去一流的公司上班

想要穿上帥氣的西裝!!!

モテたい!!!!!

(其實故事內容我不太確定沒有很理解TAT)

スーツデイズ

舞步跟臉部很誇張很像在演舞台劇XDDD

非常有趣XDDD

但歌超可愛!!!!!!

後來副舞台出現了一套閃亮的西裝

五個人就輪流站在西裝後面比

表情都超可愛

藪光高都很合身

而身高關係小慧是剛剛好

但大貴就是太矮XDDDDDDDDDDDDD

然後他們還抱著西裝跳舞XDDD

真的一群白癡太好笑太可愛了XDDDDDD

~7コーナー(7 Memories)~

接在白癡的哥哥組後面的弟弟組

主題是回憶~

VCR播著四個剛出道時可愛的照片

四個人輪流出場唱一段他們出道控唱的solo

(是我沒發摟到的部分所以無法寫感想><)

大螢幕也播著出道控時的畫面

一對比下來孩子們真的長大好多啊~~~

當年真的都是小朋友呢歲月啊T▽T

ただ前へ

合唱這首歌時VCR播著他們四人私下排練的照片

最喜歡看生活照了好可愛好有愛TAT

最後一張7的合照後排浮現BEST九個人到齊

好感人好棒!!!!!!

7每次的表演都好帥氣好好看

然後BEST就是有夠白癡XDDDD

這樣強烈的對比真的好嗎XDDDDDD

顯得哥哥們好糟糕XDDDDD

可是我愛看哇哈哈哈哈

我 I Need You

也是在副舞台的歌!!!!!

很吵很歡樂的一首歌~~~

大螢幕也有打可愛的歌詞

小涼站在離我最近的位置所以我狂看他

覺得自己終於看到清楚的山田涼介了好不可思議莫名感動想哭啊QAQ

明日へのYell

甩毛巾的歌!!!!!!!!

還好我有買毛巾XDDDDD

全場一起甩真的很壯觀!!!

然後YUTO的part依然小走音XDDDDD

~MC~

MC內容我已通通忘記XDDDDD

也沒找到完整的內容所以只好PASS(哭)

而且不知道是我日文太差還是他們人太多

大概只聽得懂70%而已TAT

(阿拉西的MC明明可以聽懂90趴!!TT)

小光說7很奸詐搞什麼回憶錄之類的

我們的就是這種劇場wwww

稱讚弟弟們的那些照片都拍得很好

好像是小涼拍的?還是KEITO?(←真的忘光光)

小慧說很喜歡ただ前へ的一段歌詞

"目の前塞いでいるのは 壁じゃなくて扉なんだ"

小慧一直說了很多很好笑的話但我都聽不太懂QAQ(撞牆)

然後有一段是其他人在講話然後大螢幕拍到他

整個人完全放空嘴巴還張開超好笑XDDDDDDDDDDDDD

也做了很多的宣番XD

知念說今天看到已經有很多人穿了24小時的衣服很開心謝謝

小涼宣傳他的特別劇跟電影

YUTO也宣傳明年的電影

有人問說SHIGE有沒有給什麼意見

YUTO說沒有~SHIGE也完全不知道劇本是怎樣呈現XD

換好下首歌的衣服出來的小涼跟KEITO

YABU開玩笑說今天是KEITO唱歌喔!

台下很驚訝的えーーーー!!

我想大家的えー應該是驚訝的啦

但YABU很壞的說:等等你們えー是什麼意思啊w

而且表情還這麼厭惡(做了一個厭惡的表情XD)

才沒有呢我只是驚訝好嗎XDDD

被虧的KEITO整個人變得超緊張

手超級抖XDDDD

小涼還安撫(?)給他加油XD

請飯們看看KEITO練習的成果XDDD

緊張的KEITO好可愛XDDDDD

他還說了一個小趣事

因為聲音太小了聽不太懂但就是很害羞很可愛加分XDDDD

3月14日~時計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小涼的歌聲超溫柔超療癒TTTTTTT

穿白色長袖袖子蓋住手掌一半好殺嗚嗚嗚嗚嗚QAQ

後段清唱全場安靜

那瞬間好像暫時停止呼吸時間暫停一樣

只有小涼的歌聲

沒有任何的聲音

很震撼很感人...

雖然不清楚以前的山田涼介所以無法做比較

但我現在看到的山田涼介

是可以用歌聲感動我的一個孩子TT

真的真的很棒

殺せんせーションズ

VCR出現跳跳在後台被綁架XD

個個奇怪的樣子都有XDDDDD

小慧講話時還把蓋住他的網子掀起來又蓋回去

DAIKI還把嘴巴上的膠帶撕掉又黏回去XDD

你們不是被綁架嗎XDDDDDD

而綁架他們的正式センセーションズ

殺せんせーションズ!!!!!

我的入坑曲啊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一直以來都覺得這群孩子很可愛

偶爾會聽一下他們的歌

但真正入坑就是聽到殺せんせーションズ這首歌XD

聽一遍後完全愛上然後大中毒

看了LIVE被孩子們秒殺>////////<

就這樣掉進了跳跳的坑裡XDDDDDDD

看到現場真的好感動好開心

好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慧part今天沒有裝可愛XD

小涼part帥到我又要哭了嗚嗚嗚嗚嗚嗚嗚

唱完之後VCR出現已被釋放的跳跳

然後就接了暗殺教室的廣告wwwww

還預告明年卒業篇上映

恩在控上播這種東西真的很詭異= =+++

(雖然卡褪台控也有播廣告www)

總之我覺得超莫名的啦倒不如給我多唱一首歌!!!!

但我還是很期待卒業篇還有我們的殺老師

噢還有せんせーションズ的新歌!!!!!!!!!

キラキラ光れ

換上Chau的衣服出場~~~

這首歌真的豪可愛~~~

副歌踢腿的地方我很喜歡!!!

腿長都不一樣好有趣哈哈哈

Chau♯

這首從中間舞台唱到副舞台來

這首也很可愛(←每首都馬很可愛)

UNION

嗚嗚嗚這首也久等了!!!!!!!!!!

在主舞台的吉他手光,DJ DAIKI,主唱YABU

DJ DAIKI可愛又帥氣!!!!!!!!!!

有戴帽子出場!!!

大螢幕有近拍他!!!!!他還看鏡頭!!!!!!!!!

超犯規!!!!!!!!!!!

然後主唱YABU太帥了嗚嗚嗚嗚嗚嗚嗚

真的好喜歡YABU的歌聲QAQ

最喜歡他唱"you make me ~~~love"那邊了(歌詞都沒寫所以亂打w)

好高好瘦~拿著立麥太有架式了!!!!!!!

超帥唱的超棒嗚嗚嗚QAQQQQQ

當然小光彈吉他念RAP也很有架式!!!!

總之這首歌的表演是我前三名啊!!!!!!!!!

ヨワムシ★シューター

好像有樂器演奏(?)

可以確定的是YUTO有打鼓XDDD

(太認真看大螢幕已忘記內容)

這首就是開場前跳跳的キャラ出來教大家做手勢用到的歌!!

副歌時就跟著跳跳還有キャラ們一起

左2回、右2回、左2回、右2回、内回り、外回り、1234、123

回す回す、波~~~、ポーズ!電源切る!

太可愛(T▽T)(T▽T)(T▽T)(T▽T)(T▽T)

大螢幕說手燈關掉之後還不要打開

就這樣關手燈的狀態接下一首

YUTO MANIA(音ゲー)

YUTO的爵士鼓表演時間~~~

雖然我有點不太清楚這段的意義在哪裡(跟控的流程接不起來啊T▽T)

但YUTO打鼓真的真的很帥!!!!!!!

YUTO表演了嵐的Happiness,TOKIO的LOVE U ONLY,關八的某一首XD

非常帥氣!!!!!

之後就叫大家準備開手燈

從最靠近舞台的地方開始慢慢開燈

雖然是很簡單的動作但看下去還是覺得很漂亮XD

Beat Line

換上全白的衣服!!!!

這首是帥氣路線!!!!!

喜歡!!

愛よ、僕を導いてゆけ

噢噢噢噢新專輯裡超受歡迎的歌!!!!!!!

前奏大家拿出紅色絲巾

山田涼介抽出絲巾的那表情不得了不得了不得了!!!!!!!!!

太太太太太魅惑了嗚嗚嗚嗚嗚嗚QAQ

連我知念飯朋友都說那表情我忘不了!

我也絕對忘不了那個表情和眼神的嗚嗚嗚嗚

山田涼介整場演唱會下來到底要讓少女姊姊阿姨們失血多少呢QAQ

這首舞蹈成熟帥氣!

配合紅色絲巾我覺得很加分!!!

但最加分的還是小涼的表情QAQ

Boys Don’t Stop

這首是節奏很重的帥氣路線(他們自己也有說這首很帥w)

所以舞蹈也很強烈

然後大螢幕播的VCR超超超帥氣T_________T

全黑然後以漆光螢光的樣子呈現(我形容的好爛XD)

反正就是很帥!!!!!!!!!!

日飯也是看著VCR一直叫XD

真的都不知道要看哪邊了啦吼!!!!!!!!

Aino Arika

坐上小花車移動的時間(跟我沒關係的時間w)

不過他們的小花車是車子的樣子輪子還會動超可愛的!!

Ultra Music Power

這首有來副舞台

只要有過來我就可以看到五官就覺得好感人T▽T

然後有看到DAIKI在中間坐下抱膝的唱

小慧在旁邊安慰(?)他XD

很可愛的畫面XDDDDD

其他人也是整個玩開(但我只看到DAIKI^^)

Very Very Happy

聽專輯時就在想這首一定是ending

結果真的是XDDDDD

啊好感傷T_________T

真不想結束嗚嗚嗚嗚嗚

 

安口

Dreams Come True

愛すればもっとハッピーライフ

安口了很久才出來XDDDDD

真的很久XDDDDDD

然後是朋友先發現的

他們坐花車上來三樓了!!!!!!!!!!!!

我們三樓的福利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天啊我坐在這麼遙遠的地方竟然還有機會近距離看到人真的超想哭啦QAQQQQQQQ

而且第一個過來的不是別人

正是山.田.涼.介!!!!!!!!

那傢伙戴著帽子所以一時還無法發現XD

嗚嗚嗚嗚看到小涼的正面小涼清楚的五官了嗚嗚嗚嗚嗚嗚嗚

戴帽子也好帥嗚嗚嗚

下身是他代表色紅色好好看

瞬間值得了啦QAQQQQQQQQQQ

第二個來的人是有岡大貴啊!!!!!!!

我的DAIKI啊QAQQQQQQQQ

但是但是但是

他到我前面的時候頭沒有轉過來所以只看到後腦勺跟屁股ヽ(;▽;)ノ

我就是跟本命無緣哈哈哈哈哈哈ヽ(;▽;)ノ

從我右邊過來的兩個人在中間出入口離開

坐那邊的好近好羨慕QAQ

然後從左邊過來的

首先是藪宏太!!!!!!!

YABU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AQ

YABU好瘦好帥喔喔喔喔喔喔

然後很酷(?)的靠著欄杆看著大家XDD

真的超瘦!!!太瘦了!!!!!

哈哈哈我看得很仔細XDDD

最後過來的是岡本圭人

欸KEITO超級親民耶我的天!!!!!!!!

一直一直跟大家揮手!!!!!!

還擊掌!!!!!!!!!!!

他是唯一我確定有看我們這邊的人T▽T

所以有被掃到啊啊啊QAQ

然後他還跟對我旁邊一點的飯做飯撒!!!!!(原來那邊有圭人飯)

噢人真的超好!!!!!!

反正離我很近我也順便接收一下XD

雖然看smart他們有上來三樓

但真沒想到是這種連蛋頂都很近的福利QAQ

早知道就做台灣扇了嗚嗚嗚嗚嗚嗚

可惜知念沒有過來我朋友好失落XD

但我最喜歡的都上來了我覺得我完全圓滿T_________T

所以安口唱了什麼也完全不知道了XDDDDD

 

以上

兩個小時就結束了

覺得也太短了吧QAQQQQQQQQQQQQ

 

arrow
arrow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