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嵐學開校第五年終於首次參戰了QAQ

今年加上了跳跳當學生共同出演

消息出來反映超兩極

大部分的飯是覺得說多了跳跳站了很多看嵐的時間覺得不開心w

不過我和朋友最近完全大愛跳跳所以對我們來說是一次滿足兩個願望啊=v=

如果是親OO之類我沒發摟的團的話大概也會跟那些飯一樣的想法了www

 

(看嵐學就像在看嵐的綜藝一樣XD

所以要詳細的寫REPO好難感謝日飯的整理TAT

然後我上課不習慣抄筆記所以只記得他們在胡鬧的橋段

正經的授課內容這篇REPO都沒有請見諒T▽T)

嵐學慣例的校長照片今年換成五個歷史人物XDDDDD

非常逗趣我笑超久XDDDDDD

旁邊還有跳跳也是變成歷史課本上的學生圖XDDDD

opening影片是訪問日本文化的人間國寶

然後帶到嵐學校徽開始五個人的opening

大野智-人力車車夫(表情超好笑XD)

櫻井翔-插花(感覺就有學過啊這位大少爺!)

松本潤-忍者(?)

二宮和也-將棋

相葉雅紀-做壽司(就只有他講話ww)

ワクワク学校に集合せよ!

轉圈換成教授袍!貼上校徽!擺POSE!!!

櫻井翔又化身成火星仙子了XDDDDDD

然後相葉雅紀為什麼你一定要搞笑TAT

人家都很帥為什麼只有你在搞笑啦吼TATTTTTTT

 

之後嵐老師們就從邊邊的日式拉門出現啦啦啦啦啦

簡單打招呼之後~

O:說到春天就會想到什麼呢?沒錯就是入學式!

學生Hey!Say!JUMP登場~

九個人排成一列老師們一一叫名字跑到舞台上

依序是:有岡大貴→伊野尾慧→岡本圭人→高木雄也→知念侑李→中島裕翔→八乙女光→藪宏太→山田涼介

雖然很殘酷但這時候就明顯看得出孩子們個別的人氣了T▽T

知念跟涼介是尖叫聲最大的w

尤其是小涼啊不得了難怪壓軸(我也叫超大聲就是了w)

八乙女光真的很老油條耶瘋狂搞笑XDDDD

N:渚くん、あ、山田くんw

涼:はい!先生w

暗殺教室組合!!!!!!!!!

我們的殺老師真的好幽默哈哈哈哈哈

M:今年迎接第五年本校的校訓是

S:(擋住J)日々は気付く!

然後J無奈的說謝謝XDDDDD

阿翔跳出全場尖叫啊但我潤飯朋友默默說"阿翔走開啦"我爆笑XDDDD

(偷偷說我看到愛拔脫下教授袍隨手丟給工作人員的樣子好帥♥.♥)

 

春ー二宮先生(お米)

N:上課了快點回到座位上快一點~~~(不耐煩)

這老師很討人厭耶XDDDDDDDD

春天就是校外教學就是遠足

二宮老師叫大家感情好的拿起包包一起去遠足

N:那個走在最後面的兩個人(O跟S)是校長和主任嗎w

二宮和也真的很煩XDDDDDD

但大叔跟孩子們走在一起的畫面真的超可愛T▽T

知:老師我忘記帶便當了~

AM:老師我們也忘記帶便當了~

S:老師我有帶便當~~~ヽ(*´∀`)ノ(拿出大飯糰XD)

櫻井翔那表情真的很好笑很可愛XDDDDD

好啦我們都知道你是真的開心啦哈哈哈哈

(遠足這段第二場和第三場都刪掉了QAQ

似乎是超過以往的時間所以刪掉滿多環節包刮這個可愛的遠足QAQ

東京場不知道會不會有..?總之還好我有看到嗚嗚嗚QAQ)

吃完飯糰二宮老師就找小光,YABU,涼介,以及涼介旁邊的大叔(...(´・∀・`)ドヤァ)體驗插秧

藪:能夠在東京巨蛋裡面插秧太厲害了!(孩子這裡是大阪啊XDDDDD)

YABU急忙道歉XDDDDD

N:山田君覺得如何呢?

涼:那個...我旁邊的學長一直小聲的說"好累喔~腰好痠喔"這樣www

大野智最近おじさん指數真的超高耶怎麼辦XDDDDDDD

課程上的每段VCR都是老師們自己的旁白

而米的VCR裡有一個叫做まいまいじいちゃん的キャラ

也是NINO配音的XDDDDDD

然後まいまいじいちゃん也真的來到現場了XDDDDD

M:那個まいまいじいちゃん根本就是老師的聲音吧?

N:不是啊

學生們就開始叫老師跟まいまいじいちゃん對話

N:よろしくまいまいじいちゃん

ま:(NINO用台本遮住嘴巴)よろしくまーい

學生們當然還是一直說明明是一樣的聲音XDDDDD

而插秧開始前NINO還用了殺老師的聲音給他們打氣!!!!

又有殺老師又有まいまいじいちゃん真的超滿足啦(´▽`)

不過最後NINO在學まいまいじいちゃん時已經沒再遮了XDDDDDD

 

夏ー松本先生(お盆、お盆踊り)

全員換上浴衣出場♥♥♥♥♥♥

浴衣的魅力果然很可怕啊啊啊啊啊>////////<

先簡單介紹了一下幾個人的浴衣樣式

6/6限定お盆クイズ:

松本老師問お盆踊り的由來

每個人都はいはいはい的搶著回答XD

(OS:相葉雅紀你最好知道又在那邊亂舉手了XD)

結果松本老師還真的點了愛拔XD

愛拔的回答是促進男女關係的發展XDDDDD

了解了お盆踊り之後松本老師就要大家一起跳屬於嵐學的お盆踊り!

Happiness這首歌來改編

而跳お盆踊り的話就必須要有太鼓!

裕翔:說到鼓的話當然就是我了~

裕翔就負責在中間升起的舞台打太鼓

其他人就圍成一圈

由松本老師帶頭教全場的大家一起跳嵐學的お盆踊り!!

這場我的位置比較寬所以很認真的跟著跳了XD

他們真的不愧是傑尼斯跳起來好到位好好看

愛拔手長腳長又穿白色浴衣真的太好看了嗚嗚嗚嗚TATTTTTTTTT

最後全員的ending pose也好可愛好歡樂QAQ

然後裕翔的太鼓真的真的太帥了TTTTTTTTTTT

附近的飯們也一直說かっこいい/////////

心情超好的NINO最後還示範了popping版的お盆踊りXDDDDDDD

 

秋ー大野先生(茶道)

VCR是大野老師實際到了京都去學習正統茶道

歐醬明明很認真但他呆滯的臉一直讓大家笑出來XDDDD

換上和服出場的大野老師

要在大阪巨蛋裡面開大茶會

S:老師要招待四萬多人嗎?

O:恩這是不可能的,所以大家就用エアー的方式一起餐與吧!

S:エアー。。。是像エアーギター(空氣吉他)一樣嗎w

O:そうです!

今天茶會的客人是相葉雅紀!

進入和室前要換上白色的襪子

匆忙換襪子(還被催)的愛拔好可愛T///////T

泡茶的大野老師看的出來有點緊張

然後大野老師跟相葉同學明明都很認真表情都很正經

但是大家就是想笑XDDDDD

有點過分可是這兩個人果然無法正經啊(笑)

喝茶到最後一口時要用吸的然後發出聲音

愛拔那一吸真的很有笑點XDDD

大野老師就請全場大家用空氣的方式拿著茶杯喝茶

全場吸的聲音太配合了啦XDDDDDDD

O:皆さん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而大野老師歡迎愛拔的掛軸寫著"主人公"三個字

是大野老師自己寫的毛筆字喔超漂亮////////

A:我是這樣猜的啦~最近我不是在主演電視劇嗎

而大野くん都有準時收看

然後一直問我犯人到底是誰到底是誰XDDDD

所以我猜這個主人公應該就是我現在在演主角的意思吧?

O:是的沒有錯

答案意外的單純XDDDDD

我真的快被這位おじさん笑死了XDDDDDDDD

 

冬ー相葉先生(餅つき、年忘れ)

相葉老師讓學生們現場體驗搗麻糬~

還邀請到了VCR中超高速搗麻糬達人師傅

搗麻糬前師傅都已經喊"あいよ"要準備開始了

相葉老師又突然"順便一提~"讓師傅又停下來了XDDD

被NINO罵"你給我差不多一點!!!!!!"XDDDDD

體驗搗麻糬的學生是岡本阿翔

兩個人真的都滿不錯的!!

老師也是用換句話說的方式在稱讚XD

N:せんせい優しいですよw

最後相葉老師也親自下來表現!!!

A:我以前在千葉的時候是有體驗過的所以我有信心!!

相葉老師真的搗的很快好帥♥♥♥

搗完麻糬就讓學生們自己選口味開吃XD

阿翔拿起一盤遞給站在後面的等待的高木

我跟附近的飯一直叫優しい~~~~~

每個人吃麻糬的表情都世界可愛

尤其是跳跳孩子們T▽T

麻糬拉好長因為好吃眼睛都瞪的好大

好可愛啊啊啊啊啊

然後貪吃鬼阿翔捧著自己的麻糬一直瞇眼微笑(⌒_⌒)ノ

鏡頭一拍他就笑(⌒_⌒)ノ(⌒_⌒)ノ(⌒_⌒)ノ

然後飯就一直叫XDDDDDDDDD

邊吃麻糬相葉老師就介紹這次給大家的作業"想忘記的事情"

八乙女光負責敲鐘

每念完一個故事小光就敲一次鐘

表情真的很多很搞笑XDDDDD

其中相葉老師唸到一張沒有寫名字的

A:啊...是無名氏w

(全場笑XDDDDDD)

M:在宣傳嗎XD犯人到底是誰啦!

A:請準時收看電視劇~

害羞一直偷笑的愛拔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啊啊啊啊>////<

敲完鐘回到座位上的小光

之後老師也請學生們念自己的作業

又叫小光再跑過去敲一次鐘XDDDD

跳跳的代表是高木

說之前搬家的時候不小心把牆壁弄壞了很不好意思XD

阿拉西則是NINO

A:要講認真喔~不能鬧喔!!

N:我想要忘記對任何事都沒有興趣的自己

A:恩?!什麼意思ww你不是像對遊戲有興趣不是嗎?

N:我不關心時尚~不關心現在流行的事情等等..

然後就問到NINO今天的私服

N:褲子是從番組那邊拿到的

上衣是相葉くん和翔ちゃん送的

A:恩然後你說說看你今天腳上穿了什麼來

N:室內拖鞋wwww

大家合力把這三萬多張想要忘記的事情丟到火爐裡準備燒掉

N:これやばいよw

NINO在丟的時候又看到一張他很有興趣的內容XDDD

N:還有人用周邊的紙寫耶~但是就這樣被燒掉了感覺有點難過w

這人感覺就很想要一直看然後一直取笑啊wwwww

最後慣例cue大野智點火

歐醬完全在放空然後突然被cue驚醒這樣XDDDDD

O:ファイアーーーーーー

相葉老師的課程結束後就要迎接新的一年了

相葉老師帶著大家倒數跨年~

在大阪蛋裡跟阿拉西還有跳跳一起倒數跨年了XDDDD

好啦就假裝看了跨控一樣也滿足了T▽T

 

お正月ー櫻井先生

S:好了~請回到座位上~~~(嚴肅樣)

這老師感覺就很嚴厲XDDDDDD

介紹了西宮神社的福男習俗

從起點到終點第一名的人就是今年的福男

也請福男來到嵐學的現場!

S:覺得當上福男後有什麼幸運的事情嗎

福:就是來參加嵐學(^-^"

現場也辦一場嵐學的福男決定賽!!

是說櫻井老師不參加我一直OS櫻井翔你根本故意不想跑的吧XDDDDD

(從舞台下來時NINO搭愛拔的肩膀嗚嗚///////

潤智走在後面也有說有笑!!!!!!!)

S:JUMP裡誰跑比較快?

涼:だいちゃん跑很快~

N:相葉さん你也去站前面啦

M:相葉さん認真的話會超速的

A:喔喔可以吧?今天可以超速吼?!

開始前J很認真拉筋

NINO說他怕不小心拿到第一名XDDDD

比賽開始

福男真的超級快!!!根本快大家半圈!!!!

可是緊追在後的愛拔好帥!!!!!!!!!!!!!!

愛拔跑步真的超帥!!!!!!!!!!!!!!!!

媽媽我有生之年可以親眼看到相葉雅紀跑步覺得好幸福嗚嗚嗚嗚嗚嗚QAQ

運動神經萬能的他真的好喜歡啊啊啊啊啊啊啊QAQ

最後結果1.福男2.YABU3.愛拔

愛拔在終點前就累了沒再跑了就變第三名w

吊車尾的潤智二三人很慢+抄小路的回到舞台XDDD

回來時還一堆廢話XDDDDD

你們根本沒認真在跑啊XDDDD

J剛剛拉筋到底在拉什麼啦XDDDDDD

再來是新年抱負

每一場都會一張單曲的シークレットトーク來聽然後檢討(好棒TAT)

這場是13年前的單曲a Day In Our Life的裏talk

(是神曲啊TATTTTTTTT所以我大尖叫QAQ)

這些談話內容現在聽還是一樣好笑XDDD

但就是感覺得出來當時很年輕很中二XDDDD

阿拉西自己聽也覺得好丟臉XDDDDD

還說NINO當時的聲音好高XDDDDDD

S:相葉さん說的抱負是嵐全員溫泉旅行~結果有去嗎?

A:到現在都沒有去啊~要去嗎今年?真的要去嗎???

S:松本さん說一個月發一張單曲~

M:恩最後大概發了三張吧...

S:問題です!2002年嵐一共發了多少張單曲?

M:a Day...ナイスな心意気...PIKANCHI.....三張

S:。。。。正解です。

櫻井老師請問你這段問與答的意義到底在哪裡XDDDD

最後提到哩打反對成員們一個月一張單曲的提議

S:大野さん是為了的團員辛苦著想嗎?還是自己有什麼想法呢?

N:他只是想要好好休息而已

(出た!!!!!一針見血的二宮和也XDDDDDDDDDDD)

接下來問問跳跳們十年後的抱負

櫻井老師拿起攝影機自拍

但似乎只有他一個人玩得很開心XD

有岡:我希望十年後JUMP可以在"新國立競技場"開演唱會

S:有岡君十年後是幾歲?

有岡:34歲

O:喔喔!!我!!是我!!!34歲(舉手)

櫻井老師接下來問伊野尾慧

S:いいお!

慧:いのおです。

(阿拉西玩這個梗玩不膩XD)

S:那いいお十年後的抱負是?

慧:看著旁邊的大野さん覺得有歲月痕跡的感覺...未來我們JUMP也會繼續努力下去!

而個人的抱負是想要有一個叫"イノさん"的番組!

S:二宮さん你覺得呢?

N:我覺得非常的困難

(又出現啦一針見血的吐槽XDDDDDDD)

N:幾次合作下來臉蛋明明很可愛但是性格是扭曲的

慧:別再說了再說下去大家會誤會的(;▽;)

S:大野さん對於いいお說的如何呢?

O:我覺得有點失禮(´・∀・`)

慧: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QAQ

真的很愛欺負小慧耶你們XDDDDDDDD

 

 

櫻井老師的課結束之後又來到了春天

是畢業典禮的季節QAQ

我們和學生代表Hey!Say!JUMP一起朗誦畢業致詞

感謝ARASHI老師的教誨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邊唸我都邊想哭了嗚嗚嗚QAQ

這三小時的課上的真的好幸福好不想結束啊嗚嗚嗚嗚

 

最後就是唱校歌"ふるさと"

看著ARASIH+HSJ14個人排排站唱歌的感覺好有愛TT

然後有出現移動花車!!!!

可惜我位置很高也看不到T▽T

原本還在期待會不會青空結果沒有啊TT

誰叫去年有唱GUTS!呢可惡TT

 

以上我的嵐學第一堂課結束了TT

接下來是6/7晚場的第三堂課REPO!!

arrow
arrow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