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六年的看ARASHI的演唱會

在這六年裡也都快把家裡的DVD給看爛(其實也沒有w)

因為今年是15周年所以我才會堅持一定要排除萬難的去看!!

一直以來都只是個窮學生

光要出國就很不容易了

何況是看控而且是ARASHI的控!!!!!

好不容易出了社會開始賺錢

但一年比一年貴的票價依然很有負擔.....

總是羨慕著有錢的台灣大姊姊跟大陸人

我跟朋友也愛了這麼這麼久啊但就是沒有那個能力去QAQ

而今年真的是告訴自己無論如何都要看!!!

已經錯過5X10已經錯過國立控已經錯過嵐臉嵐學

不要再羨慕別人讓別人來羨慕我吧!!

 

雖然以為會有15周年的紀念演唱會

但就如松潤說的

與其辦5X15但他們想要做新的東西給歌迷看

就有了這個DIGITALIAN

除了ARASHI演唱會原本就會有的一堆花道花車

松潤想了三年的互動手燈

真的真的太厲害了讓大家驚呼連連

還有5X15精華

讓我覺得有看到這次的控實在是太好了QAQ

札幌的位置只要他們過來真的就很近TTTTTTT

在巨蛋可以清楚看到五官實在很不容易TTTTTT

不過就是非常的斜只要在副舞台的歌我就會無記憶www

東蛋雖然快蛋頂不過還好位置是中間

彌補我在札幌所有沒看到的東西TTTTTTT

包括相葉雅紀T________T

兩場加起來剛剛好完全值得了T________T

 

 

才華洋溢最愛大海的リーダー大野智:

歐醬真的還是一樣唱歌最好聽跳舞最棒了TTTTTT

MC時總是都不講話

到底是真的有在聽還是在睡覺XDDDD

可是只要一動起來就會不得了TTTTTTTTT

這樣反差魅力的歐醬真的真的超喜歡QAQ

ARASHI沒有歐醬的歌聲還能聽嗎(喂XD)

從失戀巧克力開始編舞

他編的和平常solo跳的popping完全不一樣

是適合嵐的不失帥氣但又好可愛(殺小XD)

說真的Bittersweet和歐醬的風格不一樣啊XD

但不管是BS還是我大愛的ZERO-G真的都好喜歡好喜歡TTTTTT

我想Love Wonderland一定也是他編的啦好可愛嗚嗚嗚QAQ

所以真的完全才華洋溢啊大野智T________T

雖然平常都在睡覺跟釣魚哈哈哈哈哈

 

演唱會製作人最溫暖的松本潤:

謝謝松潤這次又帶給我們這麼精彩的一場演唱會TTTTT

沒有松潤ARASHI才不會進步咧XDDDDDD

雖然我們J愛生氣看起來也很兇XD

但其實是ARASHI裡最溫暖的末子

如果說歐醬是最親民最仔細看飯的扇子跟飯互動

那J就是最為歌迷找想的了!!!!

當然不是說其他三隻很冷!!

但每一次每一次都會被松潤的發言弄得痛哭流涕QAQ

總是會想到日本以外世界各地支持著ARASHI的飯們

身為海外飯聽到這種話真的.真的會很感動TTTTTTT

所以我相信松潤一定還會有亞巡的時候的即使你們已是天團QAQ

最後我要說

爽太頭的松潤逆生長真的真的太好看了啦!!!!!!!!!!!

 

RAP翔MC翔心跳指數最低的櫻井翔:

阿翔啊阿翔~

想當年每看完控必會被你吸走呢!!!!!!

但最近solo都走青春光明的路線

還是最喜歡RAP翔不良翔了啦QAQ

唸RAP的櫻井翔根本世界帥!!!!!!!!!!!!

炒熱氣氛的櫻井翔也世界帥!!!!!!!!!!!!

雖然耍白癡起來又好想揍他XDDDDDD

但這也是櫻井翔的反轉魅力啊!!!!!!!!

沒有櫻井翔ARASHI能走到現在嗎大野智又沒在做事XD(大誤)

控制整場(廢)話很多的MC

當天(順便在控上)就把改掉的新聞稿背完

還有那恐怖的殺人行程

真的是謝謝這麼優秀的櫻井翔這個地下隊長對嵐的付出

希望可以多看到RAP翔現在的歌都沒RAP了嗚嗚T^T

而我也還是會繼續吐槽胖翔跟鼠翔的哈哈哈哈

也許哪一天真的又會回來擔阿翔吧誰知道呢:))))

 

最愛錢世界上只相信錢的二宮和也:

嗚嗚嗚NINO到底為什麼可以這麼可愛呢TTTTTTTT

15年來都30歲了還是好可愛嗚嗚嗚嗚TTTTTTT

不過臉蛋30歲內心真的是完全的31歲大叔XDDDDD

動不動就喊累XDDDDD

然後也絕對不會講出像J一樣偶像式的話XDDDD

(所以每次聽到NINO說"不愧是J啊"就覺得好好笑wwww)

真的很開心NINO在札幌的時候心情這麼的好!!

這樣亢奮的NINO有點難得啊覺得很幸運謝謝NINO(泣)

還有MC五句有三句會提到相葉雅紀要不要這麼愛他(:▽:)

身為竹馬大飯的我覺得非常喜歡T///////T

這次的solo是電吉他完全帥死全場迷妹T_________T

果然認真唱歌彈吉他(再露出一抹微笑)的二宮和也最迷人了T_________T

但還是偷偷希望可以在看到秘密那種青春偶像風格/▽\

 

Disco Star大人在我眼裡最閃耀的相葉雅紀:

全場讓大家最印象深刻的表演真的非Disco Star莫屬了!!!

連成員或Jr也一直在做那些奇怪的動作wwwww

飯們也都不停的說相葉這次的solo很有趣很搞笑很....等等XD

聽專輯時我本來就很喜歡這次的solo了XD

完全沒想到舞台會是這樣的呈現XDDDD

愛拔飯表示非常滿意給100分都不夠!!!!!!!!!!!!

真的覺得有親眼看到Disco Star就值得一半了T▽T

謝謝你的犧牲(?)讓大家這麼開心♥

在演唱會上真的眼裡只有相葉雅紀

即使別人離我比較近目光還是會默默跑到那個很高很瘦的傢伙身上(T_T)

而且認真覺得唱功進步了唷XDDDDD

雖然依舊一開場喊話就破音wwwww

跳舞沒有到很強(甚至還常跳錯w)但在我眼裡就是超帥QAQ

沒辦法我就是相葉雅紀珍愛飯啊哈哈哈哈哈♡

我眼裡的他絕對不只搞笑可愛可言♡

08年的對眼揮手真的永遠無法忘記是死而無憾的回憶QAQ

現在要對到眼真的是沒有神席辦不到了...(親眼看到他指了アリーナ的飯實在只有咬手帕的份QAQ)

但我會加油的為了愛拔拚了嗚嗚嗚

總之我會一輩子當相葉雅紀的飯永遠支持你♥♥♥

 

ARASHI♥

還記得8年前第一次看嵐控第一次看演唱會的回憶

好看到完全被震撼!!

從此眼裡只有ARASHI已看不到其他J家www

這幾年來等不到台控只好不停看DVD流口水流眼淚

那一年比一年還要大的場地跟規模

巨蛋到底有多大?那些花車跟移動舞台樓上真的看的到嗎?

票到底有多難抽?J策畫的演唱會到底有多厲害?!

這些疑問在我腦海裡好幾年

今年,終於通通了解了

巨蛋很大人很多很噁心但不至於到完全看不到

那些道具真的有照顧到二階三階的飯他們也真的一直一直跟樓上揮手

J策畫的就是這麼厲害

光看DVD就可以很嗨了真正坐在裡面時那感受我無法用言語形容

喜歡了13年終於第三次參戰,事隔6年的參戰

實在有太多情緒包含在裡面了TTTTTTTTTTT

我不會說他們的演唱會最好看(雖然在我心中是w)

但我敢保證是非常超值也非常用心的演唱會

整場三小時的演唱會只有opening和安口有VCR這體力真的太好了QAQ

而且即使已經是國民天團也依然保持初心

他們真的沒有巨星閃閃發光的氣勢但卻吸引了80幾萬人

我想就是那份真誠和用心讓嵐飯著迷的吧:)

不知道下次會出怎樣的新招式好讓人期待(J就靠你了!!!)

今後的每一次巡迴我也一定都要參戰!!!!!!

謝謝ARASHI又帶給我那兩天這麼美好幸福的回憶♥

久違6年見到你們讓我再次確定自己會是一輩子的嵐飯

越來越老跳舞越來越亂沒關係

只要大野智櫻井翔相葉雅紀二宮和也松本潤這五個人是ARASHI嵐的一天

我就是他們的第六個成員

未來的16周年,20周年,3040周年也請多多指教♥

 

 

 

ありがとう、これからもありがとう♥

arrow
arrow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