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年共和國這團光要聽過就很困難了(苦笑)

我在他們剛出道時莫名的看了他們的舞台

就被歌曲吸引到了XD

要說有在追好像也沒有(?)

但至少他們出新歌什麼的都有在聽!!

之前東東去韓國時剛好遇到少共回歸就幫我代簽了一張專輯回來>v<

這次自己遇到當然想要把握機會去了!!!

而且有買就有耶(名額還沒滿)

 

明明是第一次參加他們的簽名會我竟然都不緊張覺得自己有點壞XDDD

而且還完全沒有擬稿就這樣上台了!!!!!

還很多廢話說了一大堆XDDDD

以下是記憶非常模糊的REPO

 

第一個是隊長元俊

我說我從台灣來的他就噢!

問他知道台灣嗎他說當然知道

問他會不會來台灣啊

他說目前沒有這個計畫耶但當然很想去啊

還問我說我們去台灣妳會來嗎

哈哈哈當然會啊!!!

然後問我台灣有什麼有名的東西嗎??

我說小籠包~~

結果他不知道XDDDD

還問旁邊的多彬XDDDDDD

 

第二個是很帥的多彬(他改名了但原諒我還是習慣叫多彬XD)

一樣跟他說我是從台灣來的

他就說台灣的珍珠奶茶很好喝(笑)

然後問我明天會來嗎

我說我不知道有沒有時間QQ

他說有時間的話就來吧!!

希望我們明天可以見面^^

很溫柔的孩子T_____T

 

第三個是RAPPER成俊

也問我明天會來嗎

我說올거에요~

結果他竟然說안 와죠ㅋㅋㅋㅋㅋㅋ

(呀姊姊也很想來好嗎但明天可是重頭戲...)

問我叫什麼名字~我說설문

然後他在我名字後面畫了五顆愛心好可愛QAQ

然後他說我韓文很好

我說因為我喜歡韓國所以在學韓文

我也喜歡少年共和國喔!!!

成俊還有說台灣現在是不是很熱啊?

首爾好冷喔要多穿衣服知道嗎

整個話很多但很暖的孩子T_______T

 

第四個是我最喜歡的民洙>//////<

說我是從台灣來的之後

就跟他討拍說我好累喔為了見你們遲到了所以坐小黃來QQ

他回說괜잖아요?

(嗚嗚見到你們就沒事了啦QAQ)

民洙簽名時我就對他說

오빠 하트 많이많이 주세요~많이많이!

就真的有好多愛心而且是認真畫的愛心>////////<

我順便還稱讚他好帥//////

他也問我明天會來嗎?

我一樣說應該說

他就說我們明天有event喔!

希望你可以來^^

 

最後一個是忙內秀雄

一樣說我從台灣來的

然後他問我明天會來嗎

我一樣回應該會的!!

他就說明天要來喔

약속~~~~~

就這樣跟他打勾勾說明天要去了XDDDDDD

他在簽我名字的時候問我是不是努娜

我說對~就在我名字後面加了很小的누나兩個字哈哈哈

最後我沒梗了就說可以摸我的頭嗎

他就用雙手很想再摸佛像一樣的摸我頭///////

很近距離對眼也對很久真的是電力十足啊吼>///////<

 

回到位子上打開專輯

隊長寫好多字喔好貼心QAQ

成俊和民洙的愛心真的都好可愛!!!!

他們果然好親民啊嗚嗚嗚嗚嗚

每個人都問我說明天會不會來

被這樣一講要我怎麼不去呢!!!!!

還跟秀雄打勾勾了耶XDDDDD

真的是用飛的都要趕過來了啦T▽T

 

不過其實並沒有立馬決定要衝XD

畢竟蠶室到木洞真的很遠

而且也不清楚演唱會唱到多久TT

朋友隔天也有事

但真的就.....衝著他們這麼希望我們去份上衝一發了XDDD

而且我下次去他們的簽名會也不知道是多久以後了QAQ

 

 

星期天的木洞簽名會簽的比昨天慢

(真的是好險我有趕上啊QAQ)

這天有錄音但也沒錄多清楚的REPO:

 

第一個是成俊

我說我昨天也有來你還記得嗎

他回說當然啦!!(應該是真的啦T▽T)

我跟他說我好累喔

為了見你們走了好多的路(真的是每天都在累QAQ)

然後肚子好餓沒有吃東西

성:그래요?어떡해요~

나:어떡해요ㅜㅜ

他說為什麼?減肥嗎

我說不是啊因為趕來見你們沒有時間吃

성:아~미안해요ㅜㅜ

나:아니에요ㅜㅜ소년공화국 만나서 진짜 기뻤어요ㅜㅜ

(說什麼抱歉啊怎麼這麼乖QAQ)

成俊今天寫了很多字

問我這些應該都看得懂吧

嗚嗚完全被圈到飯了好貼心啊ㅠㅠㅠㅠㅠ

 

第二個民洙

問他我昨天也有來你記得嗎

他也回答說當然記得啊XD

跟他說我是民洙偶霸(死要叫)的飯

從少共出道的時候就一直有在關注了><

他突然問我說眼睛怎麼了?!(過敏QQ)

我嚇到沒想到他會注意到

只覺得好丟臉說어떡해ㅠㅠㅠㅠㅠ

(想說這樣不可愛and應該要討呼都忘記的QQ)

然後說見到你們真的很開心啊~

他問我是第一次參加飯簽嗎?

嗯啊!!不想回去啊ㅠㅠㅠ

 

第三個秀雄

一樣說我昨天也有去記得嗎

他一臉不太記得的反應(竟然XD)

我就說你不是說明天見嗎~我們還約定了啊!!

他才啊~~~對啊!的反應XDDDDD

수:내일도 와요?

나:내일 대만에 돌아가요ㅜㅜ

수:오우 어떡해><

나:어떡해~~~~ㅠㅠㅠㅠㅠ

수:가지마><

나:저도 가고싶지않아요ㅜㅜ

然後請他寫姊姊的漢字給我

跟他說這是努那的意思XD

 

第四個多彬

一樣的說我昨天也有去記得嗎

一樣的說記得啊XD

然後我說我明天就要回去了QQ

돌아가고싶지낞아요ㅜㅜ

但我好像講的不標準他聽不太懂XD

大概第三次才聽得懂XD

他說不過會很常來吧ㅎㅎ(나:네~ㅋㅋㅋ)

什麼時候會再來??

我說目前還沒有計畫嗚嗚

他說要再來喔~回去小心^^

 

五個元俊

還是一樣的說我昨天有來記得嗎

원:네네~설문!

我驚!!!!!!!!!!!

他記得我的名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是太吃驚太開心了嗚嗚嗚嗚嗚

吃驚之餘還把他的頁面給翻掉

元俊就說我在這裡啦!!!

哈哈哈哈미안해요T//////T

然後我說我好累喔剛走了好多的路

因為不知道會場在哪裡

我是外國人啊QAQ

他就說啊~這裡啊!

下次啊網頁上要加上英文住址才行啦!!!

我說請加中文T▽T

中文!?然後他就跟旁邊跟工作人員聊起來XDDDDD

我大笑XDDDDDD

請他今天也寫很多字給我~

又跟他說我明天要回台灣了啊QQ

他說是喔~再來啊!!我也想去台灣

來啊來啊我一定會去的><

最後說下次再見喔!!

 

離場時秀雄還走出後台跟飯說再見

飯也都很冷靜打招呼而已

超近距離耶我嚇到XDDDDD

要是別家不早就暴動了嗎XDDDDDDD

 

啊啊啊啊真的覺得還好我今天有來

收穫比昨天多好多啊嗚嗚嗚嗚嗚

完全被隊長和成俊圈走了ㅠㅠㅠㅠㅠㅠ

元俊竟然連名字都記得!!!!竟然叫了我的名字!!!!!!!

 

原來被偶像叫名字的感覺是這樣!!!!!

覺得不可思議但非常的開心感動啊啊啊啊啊

 

元俊話也很多真的XD

就是一直跟你喇賽的那種XDDD

成俊也是啊~

他會一直問問題

而且他們倆個也是寫最多字的ㅜㅜ

所以我完全被他們倆個圈走要轉擔了啦ㅠㅠㅠㅠㅠㅠㅠ

民洙是真的很帥啊///////

可是他就是比較冷一點的個性很明顯XD

所以在這種還沒愛到卡慘死的情況下我轉擔是很正常的(欸)

東東也說轉吧XDDDD

因為他上次幫我代簽也覺得元俊成俊人最好~

秀雄就是很可愛!!

忙內嗎所以很可愛!!!

多彬就是很溫柔~非常溫柔

但這兩個我比較沒有特別的話講所以重點比較少XD

當然五個人扣手都有扣得緊緊的嗚呼~

有一個先握好緊在扣好緊哈哈哈哈

 

如果我人在韓國一定每一場都去了啊>囗<

但也因為是飯少的關係吧~

所以講話寫字什麼的都很多

也是因為飯少所以有新面孔都會問明天會來嗎XD

然後記得名字跟臉

嗚嗚嗚這就是小團的好處啊ㅠㅠㅠㅠㅠㅠㅠ

但也希望他們飯可以變多一點這樣有點可憐嗚嗚

但變太多又不好追了...

迷妹好矛盾喔!!!!!!

 

真的不知道下次去會是什麼時候QAQ

下次回歸也不一定會去啊.....

嗚嗚嗚隔太久元俊應該也忘記我了QAQ

 

 

애들아 또 봐요ㅠㅠㅠㅠㅠ

또!!!!!!!ㅠㅠㅠㅠㅠ

arrow
arrow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