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就好想好想看漂亮秀

但等了又等台灣不辦就是不辦嗚嗚

只好來日本看啦XDDD

而且關西場竟然只辦在神戶不去真對不起ㅋㅋㅋ

以下充滿私心的簡易REPO:

 

 

這天成員的阿爸偶罵都來看了

全體穿這次控的外套好有愛♡

有一位偶罵一直跟著音樂搖擺

還跟大家揮手送愛心好可愛XDDDD

(一開始以為是東雲媽結果是耀燮媽啊!)

然後某個阿爸再拍他們哈哈哈感情好好!!

1.Good Luck

2.Shadow(Japanese.ver)

3.Special

一出場的氣勢真的不得了ㅠㅠㅠㅠㅠㅠ

果然跟電視上一模一樣好帥氣的舞台啊啊啊啊

而且24列真的好近!!!!!!

他們來到中間更近!!!!!!!!!!!!!!!!

我不會說我一直在縫隙中尋找張賢勝的身影然後他妝好濃

我也不會說梁耀燮的屁股好小整個人都好小哈哈哈哈

是說他們的厚外套很帥但感覺很熱XDDDD

自我介紹時間

斗俊隊長打招呼講錯一個字很好笑XDD(但忘記是講啥字了><)

孫男神的日文真的很好!!!

龍俊亨講日文好派XDDDDD

就混混(?)會講的語氣哈哈哈果然是龍俊亨XDDDD

然後張賢勝今天心情好好啊~~~~

講話很嗨之外還狂送愛心!!!瘋狂送!!!!!

叫一樓二樓三樓的觀眾尖叫

但是這裡沒有三樓啊XDDDDD

但他還是堅持他的三樓哈哈哈好可愛(心)

4.We Up!

我的愛歌TTTTTTTTTT

真的好帥啊啊啊啊啊啊

有生之年(?)看到了這首的舞台覺得非常滿足QAQ

5.Dance With U

6.キミはどう?

這首真的是越聽越洗腦越愛XD

唱完之後他們用破爛的日文簡單介紹了一下

然後起光壁ドン孫男神XDDDDDD

7.君が想う以上に

8.Midnight

9.one day

第一個VCR是播日單的MV拍攝花絮

寵物男梁耀燮太太太太犯規了!!!!!!

而且他真的很會捏狂對鏡頭放電撒嬌(看MV就知道了!!!)

真的是都要融化了///////

張賢勝跟女主角對戲一直害羞XD

原來他是這麼害羞的人啊反差萌再加50分!!!♥

10.놀고 싶은 Girl (賢勝)

好帥TTTTTTTTTTTTTT

愛跳舞的賢勝最後沉浸在音樂裡大甩髮好帥氣喔喔喔喔T//////T

11.Flower(賢勝)

12.Slow(俊亨)

喜歡這首後面舞群的舞蹈可惜龍俊亨只有在唱歌XD

13.All Of Me (起光)

起光solo很長XD

但(對我而言)看到了另外一面的起光很有魅力!!

14.Caffeine(斗俊、耀燮、東雲)

咖啡因真的真的好好聽啊~~~~

但為什麼是奇怪的日文版呢嗚嗚嗚QAQ

想聽韓文版啦>____<

15.문이 닫히면(斗俊、耀燮、東雲)

16.내가 아니야

換裝後張賢勝的頭髮有重新噴過了XDDDD

噴一個超高好有個性XD

但跳一跳流汗又亂了妝也花了哈哈哈

梁耀燮是白色高領套頭+大外套

之後熱了只剩下白色高領套頭衛生衣XDDDDD

然後也好喜歡這首!!!!!

開頭張賢勝坐在沙發上好帥喔QAQ

發現我真的很喜歡張賢勝的歌聲耶嗚嗚嗚

舞台呈現很可愛XD

可惜沒有梁耀燮solo舞蹈哈哈

17.History

18.Sad Movie

19.Fiction(Japanese.ver)

神曲不解釋T_________T

但想聽韓文版><

20.Shock(Japanese.ver)

其實我一直很排斥這首歌所以電腦都沒有抓XD

但即使沒有還是會唱也會喊應援就是這麼中毒哈哈哈

21.ADRENALINE

在中間舞台與阿爸偶罵對望揮手的BEASTXD

然後剛好是耀燮媽的生日就讓大家說生日快樂

22.아름다운 밤이야

超嗨的神曲嗚嗚嗚T_________T

到中間舞台真的好近啊啊啊啊

總之就是很嗨啦!!!!!!!!

 

安口

給B2UTY的信

我猜應該是跟首爾場一樣的東西XD

默默的他們也出道五年了啊時間過得好快~

BEAST也是個慢慢爬起來的團真的很棒><

然後附近有飯看到哭了ㅋㅋㅋ

23.How to Love

這首真的很好聽♥

24.Encore

在最後一首歌時推車出現了!!!!!!!!!!!

坐在一號二號的我們完全近距離的機會啊啊啊啊啊啊

第一台車是賢勝起光斗俊

好近好近真的再發光TTTTTTT

但是

當車子經過我們前面的時候他們三個都在看二樓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過了之後才轉回一樓啊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只看到屁股ㅜㅅㅜ

張賢勝李起光尹斗俊的屁股啊啊啊啊啊

二號車孫東雲梁耀燮龍俊亨

孫東雲把毛巾丟給我們旁邊一點的位置

這次三個經過我們前面都看到正面了QAQ

龍俊亨就認真唱也認真的看著歌迷

然後梁耀燮就是瘋狂的飯撒

結果!!!!!!!!

他看到了偶罵的版子跟偶罵揮手了!!!!!!!!!!

也跟旁邊的我揮手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愧是飯撒第一的梁耀燮

不愧是我阿爸啊啊啊啊啊啊啊

人海茫茫中找的偶罵跟女兒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超開心啊就這樣爆RP了嗚嗚嗚嗚嗚ㅠㅠㅠㅠㅠㅠㅠ

 

人生第一場漂亮秀

雖然在日本一直聽奇怪的日文版但還是非常的精彩!!!!!

BEAST不愧是實力超強的團體表演真的都很棒!!!!!!

舞跳得好唱功又很穩

舞台魅力真的很大是有氣場的啊>////////<

想當初可是很討厭他們覺得歌很吵妝很濃呢XDDD

但Beautiful讓我不小心眼光注目(沒唱這首好可惜TT)

Fiction大改觀

美麗夜晚算正式開始發摟吧?!

看完完全症候群發作XDDDD

每天都還在聽BEAST的歌!!

開始看SHOWTIME!!!!!

他們真的是自然的很好笑太可愛了啦!!!!!

然後想去看首爾的漂亮秀啦~~~~~~

以前是半個漂亮現在算是變成一個了嗎??XDDDD

 

男神孫東雲

日文真的好好好認真的孩子!!!!!!!

歌真的也唱得很好!!!!!!!

可惜不是姊姊的菜所以沒有在看他對不起T▽T

我們後面有孫男神高中少女飯

看到某首歌與女dancer一點親密動作就崩潰了哈哈哈好有趣XD

可愛的起光

真的就是很可愛XD

笑容好燦爛也很親民然後很小一隻XDDDD

好啦我承認我也沒在看起光啦T▽T

但不會忘記二階一列的起光狂熱飯真的非常狂熱XDDDD

最後起光有直接遞簽名球給他們可喜可賀哈哈哈

龍俊亨!!!!

抱歉我常常在腹黑他

所以再度承認也沒在看龍俊亨XDDDDD

但他的RAP是真的很帥氣!!!!

而且龍PD寫的歌都好好聽啊~~~

啊、我想我印象最深的大概就是他很派的日文了XDDD

然後日文爛成員還硬要他講真的很好笑XDDDDD

 

好man的斗俊哥

斗俊哥真的很帥啊啊啊啊啊

舞蹈跟唱歌沒有特別突出

但是長得帥身高夠身材好就夠吸引眼球的了QAQ

身為隊長帶領BEAST的樣子超有擔當不愧是國民男親啊!!!

阿爸梁耀燮

阿爸唱歌真的好好聽啊~~~~

也真的真的好親民啊不愧是傳說中的梁耀燮!!!!!!!

謝謝阿爸找到了我跟偶罵QAQ

雖然抱著一絲希望但也沒有太大期望這樣(而且我本命又不是阿爸XD)

總之有了非常非常棒的回憶T_________T

偶罵當下完全呆滯但也因為這個揮手又再次熱戀期ingXD

我阿爸真的很棒!!!!!!!!!!!

超級超級喜歡的教主張賢勝

會喜歡張賢勝理由很簡單就是臉(爆)

BeautifulMV裡他那句"너를 사랑할게 my girl"搭配比愛心的動作

瞬間被電到但當初不敢說因為我以前討厭BEAST哈哈哈

四次元個性+火辣的麻煩製造機根本不是我的菜

但就是愛他的臉♥////////♥

而且經由這次演唱會看到了我沒看過的張賢勝

享受跳舞跳到頭髮很亂的樣子XD

心情好開關打開就很嗨話很多的樣子

(在TM時)感覺對付女人很會其實很害羞好可愛

還有越聽越喜歡的歌聲♡

當然還有妝再濃臉再凹陷依然喜歡的顏♥♥♥

現在真的完全變成他的飯了哈哈哈哈哈

 

總之

真的是一個很開心很美好的夜晚♥

我來日本WH真的不是為了賺錢

而是要體驗日本人的生活

解開大人的束縛去所有想去的地方

看所有想看的演唱會

完成一些簡單但對我而言是幸福的夢想^^

 

 

PS:噢然後我跟偶罵都買了有附小卡的餅乾(←對小卡超苦手)

結果我抽到孫男神偶罵是張賢勝!!!!!!!!

我再買第二包抽到斗俊哥啊~~~~~

但是孫東雲到現在依然換不到張賢勝或梁耀燮可惡ㅋㅋㅋㅋㅋ

 

arrow
arrow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