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最重要演唱會的日子到來啦!!!!!

 

但到會場之前先去了狎鷗亭的江南觀光局(?)之類的地方

買晚上少共簽名會的CD=v=

 

演唱會看過很多次了所以會場也沒什麼好寫的了(乾)

直接來看會場圖↓↓↓

20141115_123402.jpg  

20141115_124746.jpg

 

20141115_125143(0).jpg

這次我只看了一場

一直一直都很猶豫我會不會後悔QQ

但不想多花錢買不是很滿意的位置...

再加上現在在WH想省一點(雖然這個理由很藉口w)

不過還好星期六晚上有了很棒的回憶=v=

20141116_151621.jpg

 

20141116_153408.jpg

星期日的位置是F區3XX號

在台灣就是站CD區的位置所以堅決不買那裏XDDD

原本以為3XX號應該可以擠到前面一點去

 

..........以後沒有在200號以內我都不要跟韓妹擠了..........

..........除非自己有信心可以拚過大韓民國的妹妹.............

 

一開始我很努力想要往前擠

但是外套+包包+身高太矮完全贏不了人家

人家一隻手就可以把我的臉擋住了幹T________T

最後前三首我在連大螢幕都看不到的情況下宣布放棄

為了自保還把我的板子丟了嗚嗚嗚他功成身退了QAQQQQQQ

 

退到後面後發現看的還比較清楚(幹)

至少我剛好站在一個可以清楚看到我哥的地方

這樣就夠了QAQ(越來越自我滿足)

演唱會REPO希望可以趕快生出來...

 

結尾還在放VCR的時候我就出來了(因為朋友說沒啥好看的)

感謝一個韓飯姊姊幫我保管東西嗚嗚嗚QQQQQQ

我出來之後換鞋子就開始我的趕路行程

 

但要先去超商買喝的不然我還沒到應該就掛了= =

演唱會在蠶室~簽名會在木洞

根據APP表示車程要一個小時XDDDDDDD

 

我出來的時間是六點半

簽名會是七點開始

所以預計七點半可以到

 

但是我在木洞大迷路=___________=

 

出口出來走錯方向

最後是靠谷哥地圖找到那個青少年會館的

總是不管用的谷哥地圖這次救了我一名嗚嗚嗚嗚嗚

我差點就又要坐計程車了T_______T

因為真的很怕來不及啊TTTTTTT

 

到了青少年會館都是暗的

我沿著聲音走過去竟然是籃球場= =

到底為什麼要辦在這麼莫名的地方啊啊啊啊啊啊啊

總之到了之後是八點

我們80幾號才簽到60幾號而已

(簽名會REPO)

 

這就是我第二個荒唐的行程

朋友:追兩團的感想如何啊

我:超累!!!!!!!!!!!!!!!

沒事真的不要隨便趕場T▽T

除非真的有愛不然沒必要這樣跑真的QAQ

我在演唱會上被擠到快死了還這樣奔波到簽名會

再度覺得迷妹愛的力量很偉大Q_________Q

 

而且我為什麼每一次在韓國都在趕路呢有沒有可以輕輕鬆鬆的時候啊= =

 

結束後去弘大找BANA朋友見面吃飯~

大家一直問我剛到底去哪裡我都不敢說實話XDDDDD

講出來會被打哈哈哈哈哈

一路上開心聊天

還在弘大的TM看板前拍照

還遇到日飯大家聊了一下

回到朋友的民宿聚在一起繼續聊天拍照

真的真的很開心

當時想到隔天要回去了就好捨不得QAQ

每次都是在這時候開始捨不得....QAQ

好想要天天跟大家這樣在一起大講中文大聊孩子們

希望下次的聚會可以快點來....

(東東:放心啦他們很快又會開控的)

 

而且我又很後悔是不是應該多待幾天....

18走還可以過到我哥的一點生日

機票還比較便宜

但因為剛開始工作不好意思連休五天

所以我最後還是選擇17走....

原本是有想說去公司投禮物但最後也來不及就是了(時間拿去追少共了啦)

覺得難得碰到我哥生日了還是沒有準備什麼有點糟糕唉唉QAQ

雖然我哥根本不缺禮物

迷妹的少女心態啊啊啊啊啊啊QAQ

 

 

隔天早上出發到仁川搭飛機

 

結.果.我.沒.有.搭.到.飛.機

 

時間完全算錯.......

原來仁川這麼遠=________=

有想過改成明天回去

可是不知道要不要上班(還好我有回去)

除了花10000塊台幣買一張新的機票也沒有別的辦法了

刷台灣的卡帳單又要寄回去了啊啊啊啊(崩潰)

反正最後是買了一張下午4:55金浦到關西的機票

就這樣我大阪也不用去觀光了

好荒唐哈哈哈哈哈哈

 

開始盤算等等要來幹嘛

然後突然遇到了BANA朋友

他說他也沒有搭到飛機

他說另一個朋友也沒有搭到飛機

現在是流行嗎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這時我看到出口疑似有迷妹聚集在那邊

根據朋友無限今天回來的情報讓我的迷妹雷達啟動了XDDD

然後又突然遇到跟我一起看控的BANA

(他表示妳怎麼還在這不是去搭飛機了嗎www)

於是我們就一起開始等到底是誰要回來了!!!!

SHINee???看似很多日飯應該是喔

無限???希望是啦但朋友又說無限是下午

 

等著等著人就出來了!!!

走紅龍圍的反方向超專業XDDDDDDD

第一個人我看背影不知道是誰

第二個看紅大衣背影+側面覺得應該是李泰民XDDDDDDD

 

結果是無限啦紅外套是李成鐘啦!!!!!!!!!!!!

 

走到外面一堆迷妹衝過馬路真的很恐怖QAQ

我默默就站在原地等候來出現的成員XD

但是都被包圍看不出來是誰(他們自己也都包緊緊!!!)

 

最後的最後我拍到最清楚的是張東雨XDDDDD

因為他只有戴帽子很好認之外

剛好被紅綠燈攔下來工作人員來著他走來走去他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XD

snapshot20141123191750.jpg  

 

總之真是一個大收穫啊T▽T

 

突然覺得沒搭到飛機好像沒有這麼悲劇了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後來看朋友拍的原來第一個是明洙啊啊啊啊啊竟然沒看到QAQ

還有一個我對焦對到經紀人身上的那個包很緊的是浩沅啊啊啊啊啊

 

不過在等的時候明明日飯都比較多

為什麼無限一出來包在他們旁邊的都是韓飯呢XDDDDDD

太神奇太厲害了XDDDDD

第一次在韓國接機真是有個不錯的(?)經驗!!!

 

20141117_142320.jpg  

接完之後就來到了金浦

(看我就說我一直來金浦吧!!!!)

金浦機場的TM有好大的B1A4

我進去之後他跟我說這裡滿3萬就有桌曆了!!!!!!!!!

當下立馬開始湊3萬XDDDDDDDD

我還跟店員抱怨明洞要十萬真是瘋了對不對!!!!

 

總之桌曆到手又是一個沒趕上飛機的小確幸T▽T

 

20141117_214656.jpg  

 

從第一天跟路人借電話趕簽名會

到回來時沒搭到飛機

跟某次訂錯機票然後去簽名會也是在趕路的完全有的比ㅋㅋㅋㅋㅋ

真心覺得自己好沒有時間觀念很活該= =

但也像朋友說的還好韓國是造咖還好我會講韓文

不然遇到wifi沒電這種事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呢...

(啊沒搭上飛機就是自己活該了)

下次再去韓國的日子應該很快就來了吧XD

但真心有點想念台灣了QAQ

在韓國時是回日本不是回台灣

怎麼有點淡淡的哀傷呢...ㅜㅜ

arrow
arrow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