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趟早在血型的首爾安口場日程出來時就決定了XDDDD

我是來到日本不久就飛去韓國的死迷妹XDDDD

 

由於買了一大早的飛機

所以前一天晚上就去暫居偶罵位於心齋橋的家~

他們家的SHARE HOUSE~是在三樓跟四樓~一二樓都是店家...

我覺得是GUEST HOUSE吧哪是SHwwww

突然覺得我家超溫馨T^T

但偶罵的房間很溫馨!!而且有高清電視!!!

那天晚上我們就一起看了愛拔裸體

噢我是說有吉櫻井夜總會啦哈哈哈哈哈

兩個人再一起真的是又回到大學生活的感覺好開心!!!

20141113_221112.jpg  

 

隔天早上就走去難波搭南海機場快線

我這次是坐樂桃~因為便宜XD

 

........但我只能說我下次不會再搭了.........

 

1.一大早要搭樂桃的人就超多~自動報到要排隊~托運行李要排隊

但是只有幾個工作人員在應付哪撐得住!!!下場就是飛機抵累了啊哈哈= =

2.我傻傻的以為至少會送一個10kg的托運行李結果沒有T囗T只好多付3000羊

3.排隊入關又是一個很久~總之我一直一直在排隊!!!!!

真的是還好我有聽偶罵的話提早到~不然一定來不及= =

 

從仁川到朋友家大興這段路程

我預料外花了好多時間

發現沒有T MONEY實在不會買票只好又買了一張XDDD

然後在合井莫名打轉了好久

還無法從日本人轉成韓國人所以XDDD

最後大概是在大興遇到了一個好心的阿珠罵

她幫我提行李還跟我聊天~我的開關才完全開啟了XDDDD

 

說道大興我就會一直想到大興站2號出口有SMART的店XDDD

這次拉著我朋友帶我再去喬喬拿贈品

 

結果意外得到鄭振永的衣架啊啊啊啊啊啊

 

我以為會拿到海報還是DM之類的東西(上次拿DM)

結果阿珠罵問我喜歡誰就默默掏出了一疊衣架!!!!!!

那個傳說中可以幫偶霸穿女裝的衣架啊XDDDDDDD

20141115_021345.jpg  

 

之後去新村HAT'S ON買帽子也是拿到一堆明信片跟海報(但海報都一樣啊w)

新村的TONY MOLY還沒開始送血型的東西QQ

 

這次我來韓國剛好碰上了我很喜歡的小團少年共和國回歸

而朋友之前去看放送看到他們也對他們很有興趣

六在金浦機場日在木洞都有簽名會

而且名額都還不到一半......

所以我們就決定衝了XDDDDD

 

朋友去2AM的簽名會然後我就去金浦機場的樂天買專輯

(從這天起就是我在金浦樂天鬼打牆的開始....)

 

晚上在梨大想大採購卻買不到好看又便宜的衣服

轉戰永登浦地下街也都沒有

好看的都沒有10000w~10000w都不好看!!!!!!

覺得失望T_______T(雖然我的手上還是有一堆戰利品)

 

 

星期六早上八點半和BANA們約在蠶室站買周邊♥

我九點到結果他們睡過頭XDDDDD

我就在附近的咖啡店吃早餐睡覺到十點XDDD

結果他們到了之後發現我根本下錯站=__________=

好不容易在蠶室相見之後又發現體育館是在下一站=_________=

到底是為什麼一個蠶室要分這麼多站啦!!!!!!!!!!!

 

比預定時間晚了很多來到會場後

這次排隊買周邊的人也太少...........

根本是多晚來都還有的買的概念啊= =

真的是不紅了嗎B1A4ㅋㅋㅋㅋㅋ

見到朋友大講中文的感覺真好T▽T

在日本真的好孤單啊嗚嗚嗚嗚

20141115_121241.jpg  

我跟上次一樣

看到實品後就會多買好多樣周邊XDDDDD

購物袋實品完全燒到ㅋㅋㅋㅋㅋ

然後一直猶豫要不要買的官方手燈也終於入手了

因為我實在很討厭那個骷顱頭= =但又是官方手燈.....

 

朋友說明洞的TM有送桌曆

和朋友們吃完飯後我就去看看了

但店員跟我說要10萬才有送= =

看到那些操著大陸腔的店員說10萬的時候火氣真的會很大耶!!!!

後來去另一間一開始跟我說三萬~我花了好久的時間終於挑完結果只有海報!!!!

三萬只送海報桌曆依然要10萬明洞真的瘋了幹!!!!!

老娘不爽全不要了哼= =

要不是其他店都還沒有我也不會來明洞好嗎首爾是我造咖耶我哪那麼蠢啊(怒)

 

在明洞跟ELF圈認識的朋友阿拉見面囉!!!!

她現在在韓國歪機工作完全就是個韓國人的樣子了嗚嗚超美的T///////T

但我們的時間都有限所以加減聊了一下拍個照就分開了嗚嗚

希望下次見面的時間可以快點到來TTTTTT

20141115_175107.jpg  

 

原本以為少共的簽名會是8點結果是7點!!!!!!!!

我完全來不及的狀況下從明洞回家放東西在坐計程車飆過去

就這樣開始了我這次的荒唐之旅.....

 

首先,大叔竟然不知道金浦機場的樂天=_______=

總之先開往金浦機場就對了.....

 

然後我發現我沒帶wifi出門完全和世界斷訊了..............

 

雖然大叔不知道樂天不可靠但他知道我趕時間開得非常快快到我都要吐了T▽T

而且我還跟大叔借手機打電話給朋友嗚嗚大叔是好人T_________T

到了金浦就看到了樂天總之謝天謝地有到地點也有用手機連絡到朋友

but

樂天世界大我完全找不到朋友在哪裡.......

在我非常無助時間又來到7點半的時候

 

我就很不要臉的跟路邊情侶借了手機打電話T▽T

(朋友們都表示因為是男友借你手機難過女友過來催你ㅋㅋㅋㅋㅋ)

 

好不容易到了場地結果竟然是露天的....

就真的是在一塊空地辦簽名會這樣(哭)

簽名會詳細REPO打在這裡

 

在簽名會上

因為每個成員們都問我明天會不會來

被這樣一問讓我覺得不衝真的不行了Q▽QQQQQQQQ

可是我還要看演唱會啊!!!!!

可是他們都希望明天也能看到我啊!!!!!!!!

猶豫了好久

跟朋友也盧了好久

決定明天放手一搏(?)

 

 

 

 

趕場!!!!!!!!!!!!!!!!

arrow
arrow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