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kanchidvd-vert.jpg  

 

真的是拖到近期才一次把三部全部看完(面壁)

2002年科技不發達~想看都只能買貴桑桑的日版VCD(對VCD的年代!)

到了2006年有暗黑可以DL了但要找很久人家都馬鎖起來w

之後科技進步只要谷歌就有線上中字可以看了

最新的那部還高清字幕檔可以DLwww

總之我就是拖到現在比較有時間空閒了

就終於打開經典的PIKA☆NCHI系列啦!!!!!

 

 

岡野瞬(シュン)- 相葉雅紀

 

1星中的愛拔是偶像啊偶像!!!!!!!

這腳色雖然沒特色但算是主角

而且真的超偶像XDDDDD

很單純的個性又不搞笑

當時的臉又很帥氣!!!!!!

果然是super idol哈哈哈哈哈

然後制服姿超帥T/////////T

和女友青澀的約會好可愛女生的確也不差

但如果是當年的我絕對無法接受真的www

竟然做那種打工讓我們シュン難過太該死了還好有被丟下海www

好想跟シュン談戀愛喔喔喔喔喔

雖然女生都伸手了還不牽下去也太笨拙~~~~~w

 

2星開始撞到頭變奇怪的シュンXDDDDD

原來變成白色小公主的原因是那樣太扯XDDDD

真的是完全的超展開XDDDDDDD

比起1星2星戲份比較少一點了(因為變奇怪了w)

更慘的是10年後依然奇怪果然相葉雅紀已從idol畢業了QAQ

而一直以來不喜歡的中分黑長髮2星就是這個造型XD

恩還是不喜歡不過有幾幕還是有帥到我溺愛♥

 

2.5星シュン變成了可愛的水手男人~ 

原本以為他的故事會平淡又無聊沒想到是人生勝利組XD

然後水手服太可愛太可愛太可愛!!!!!!!!

果然2星那個あおい是黑歷史(誤)

蛤蠣+蛤蠣、蛤蠣大盛り、W蛤蠣

SHUN麺的神菜單XDDDDDDD

然後撈麵甩水時一定要在窗邊甩超白癡XDDDDDD

但總之一切都很可愛啦我溺愛QAQ

而且シュン是唯一沒有結婚的人耶開心哇哈哈哈哈

不過真的是要配合愛拔現在的形象才把シュン的故事寫得這麼歪吧XDDDD

1星明明像畫一樣美貌的普通青年TT

而且1星明明是super star!!!!

2.5星講シュン的故事時真的把シュン寫成胡搞瞎搞的笨蛋wwwww

身為溺愛飯雖然有點無奈但還是覺得很可愛就是了=v=

所以2星是黑歷史(到底要講幾次)

 

恩田琢磨(タクマ) - 二宮和也

 

タクマ太帥了!!!!!!!!

長得帥+金髮真的不得了!!!!!

又是零死角!!!!!!

再加上滑板>/////////<

個性又酷酷的!!!!

二宮和也又成為讓我不停尖叫的第一名了嗚嗚嗚T///////T

保險套搓洞完全聯想到Stand UpXDDDD

噢噢制服姿也神帥我就是喜歡壞男人♥

一切的一切都太犯規了QAQ

但最後有kiss戲可惡!!!!!!!!!

我也想要タクマ當男捧有啦(誤)

 

2星的タクマ還是一樣超級帥Q////////Q 

雖然沒有金髮+有點奇怪的衣服XD

噢原來是跑去玩樂團了XDDDD

但還是很帥哈哈哈哈

清唱道不得了的好聽啊T/////////T

而且タクマ真的真的很可靠!!!!

如同2.5星的一句台詞~

"要不是タクマ、ハル早就坐牢了!"

這腳色實在是太帥氣了!!!!!!!!

 

但是2.5星タクマ就變成非洲女婿了QAQ

還我帥氣的金髮滑板少年跟搖滾少年來啦嗚嗚嗚QAQ

雖然タクマ這造型真的很想哭QAQ

但タクマ不愧是タクマ依然厲害又偉大~

這八年來做的事情真的太了不起!!!

cos自由女神彈吉他www

火把垂在旁邊太逗趣wwwww

然後當年的金髮滑板少年真的很帥我要講兩遍!!!

只要一回顧我就會讚嘆一次!!(也感慨回不去了TAT)

大概也是要配合NINO現在不太正常的形象

所以タクマ的故事寫成這樣吧XDDD

最後自彈自唱""實在是太好聽了QAQ

和2星清唱一樣好好聽不愧是二宮和也啊TTTTTT

不愧在非洲蟬聯18周冠軍全世界都下載的到的神曲XDDDDDD

 

鴨川忠(チュウ) -  櫻井翔

 

我最喜歡不良翔了XDDDDD

但也太不良了哈哈哈哈哈XDDDD

而且好蠢喔暴走族真的都沒頭腦嗎XDDDDDD

現在的阿翔看到當年這樣的他大概會哭吧XDDDDD

以前的阿翔可是耳環+肚臍環超適合壞學生的啊!!!!

當年大概也是チュウ這腳色的關係讓我把櫻井翔的形象設定成不良了(恩?

チュウ騎機車追老師太好笑XDDDD

後面載シュン去考試那幕好喜歡我也想要有這樣的暴走族朋友!!!!

太有義氣太熱血了!!!!!!

而且真的不愧是暴走族老大超大牌XDDDD

覺得那段的チュウ在整部最帥氣!!!!

 

2星的チュウ西裝好帥QAQ 

老婆竟然是女暴走族XDDDD

兩個人的戀愛故事真的太可愛了!!!!!

本來互看不順眼~

結果battle的時候因為チュウ認為對方是女生不能動手

やよい就這樣愛上有點man的チュウ了

(當然還有"仔細看你還滿可愛的嗎"這老梗台詞www)

這就是ヤンキー界的故事啊啊啊啊(熱血)

兒子也超級可愛!!!!!

我是到やよい卸下暴走族裝時才發現是水川麻美的XD

看到水川又更喜歡チュウ的故事了!!!!!

好爸爸好老公チュウ完全加了100分超級帥T///////T

但是為了家人也跳上了那條船那段真的好想哭....QAQ

2.5星チュウ有說"當年我跳上那條船時你們的眼神有多冷淡啊!"

真的TATTTTT但後來沒有演其他人的想法覺得好可惜

後來為了要救シュン久違化身暴走族再度帥爆!!!

真的是每次都是載シュン耶好可愛XDDDD

2星的話最喜歡チュウ這個腳色了~

而且當年的阿翔真的超帥沒有崩壞果然人設有依照嵐的形象在走啦哈哈哈XD

 

而2.5星也依然最喜歡チュウ的故事!

為家人賣命的上班族果然很帥TT

而且前暴走族那男人的氣魄真的覺得很帥氣啊可惡!!!!!

鐵壁果然是前暴走族的兒子XDDD

チュウ真的是好爸爸啊好溫柔QAQ

媽媽怎麼變這樣希望快點合好啊TATTTTTTTTT

大概就是因為我個人本來就很喜歡暴走族這種壞壞熱血但其實很單純的個性www

所以好喜歡チュウ又一直稱讚很帥XDDDD

2.5星全程穿西裝有點外掛啊可惡QAQ

然後又是好爸爸沒錯!!!!!!

果然很喜歡這樣的形象的櫻井翔!!!!

一定有為了現在的形象所以チュウ都沒在搞笑了www

雖然本人中規中矩又死板(逃)

 

二葉廉太郎(ボン) - 松本潤

 

ボン這腳色一直在搞笑XDDDDD

一直跟越南人混在一起太好笑了=)))))))

然後眼光還神差XDDDDDD

1星的松潤完全符合當初出道的形象擔當XDDDD

超級搞笑!!!!

而且現在的他看到會想哭的那種程度XDDDDD

因為造型關係也很不帥氣XDDDDD

時間久了大家形象真的都變了好可怕!!!!!!

 

2星的ボン戲份依舊不太多

PS的明信片太好笑了XDDDDDD

(這部電影好愛PS而且都假的好好笑www)

和タクマ聯手拯救ハル那邊很精彩!!!!

後來成長了這部份很喜歡~

是說J怎麼常常演跟料理有關的腳色啊XDDDD

可惜最後沒有跟師父的女兒在一起我以為會耶!!

 

2.5星人生一路順暢的ボン~

根本在演失戀巧克力職人XDDDD

然後眼光真的有夠差哈哈哈哈哈哈XD

老婆天使的笑容馬的XDDDDDDDD

但結果竟然大反轉!!!!!

原本以為ボン真的成長了結果像タクマ說的一樣沒有變!!!!!!

這樣瞞著大家的ボン實在不喜歡真的是沒變啊...

想一想這五個人我最不喜歡的的確是ボン這個腳色(遠目)

雖然2.5星就是要配合J現在的形象所以讓ボン變成帥氣有錢的小哥wwwww

但搞笑成分還是不能少的

他老婆真的XDDDDDDD

好煩喔哈哈哈哈哈XDDDDD

 

貴田晴彦(ハル) - 大野智

 

ハル算是大野智一慣的呆蠢風格XD

但當初也不可能料想到之後會去演魔王還超帥嗚嗚QAQ

一起看A片開頭才10秒ハル就有反應超好笑XDDDDD

這麼單純的ハル就這樣被人妻吃乾淨了XDDDDD

人妻還是心儀的女孩的媽媽XDDDD

真的很傻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最後一幕大野智下巴跑出來了啦哈哈哈哈

 

2星感覺ハル的戲份滿重的~

但ハル怎麼3年後還是一樣呆蠢講話還結巴XDDDD

還跟人妻一直在一起到底哪招XDDDDD

ハル真的是很單純的人啊~~~

好傻好天真這樣QAQ

再度無法想像幾年後大野智會變成會魔王XDDDD

 

一直待在八鹽最雖的男人ハル~~~

2.5星還是一樣超好笑XDDDDDD

逼迫でき婚真的太可憐TAT

還被劈腿更可憐雖到我都要落淚了TAT

不過這人妻到底多愛ハル啊竟然綁著他這麼久XDDDD

女兒還跟ハル一樣皺眉好可愛好好笑XDDDDDD

不管表情還是聲音都是很搞笑模式的大野智XDDDDD

還是很想要問說這真的跟魔王視同一個人嗎XDDDDDDDDD

(看三部問三遍代表魔王真的突破太大深植人心啊XDDDD)

 

 

三部下來是覺得2星比較有劇情XD

有跟著起伏緊張這樣XD

1星完全鬧劇wwwww

然後一直看好年輕的五隻這樣(笑)

2.5星就是在講五個人這10年來的故事這樣~

不過2.5星不停地反轉劇情實在是不能跟他太認真XDDDD

最後面的反轉真的太白癡了果然PIKANCHI不能跟他認真!!!

我就這樣被騙了啊果然是鬧劇XDDDD

真的很希望三位失敗組可以順利啊~~~~~

所以就等他們40歲拍3星了哈哈哈

(認真覺得真的會有下一部www)

我不管分居中的チュウ一定要給我一個交代>囗<

 

真的時間是很可怕的東西啊!!!

13年前就像高中生的五個人現在已邁入30TT

當然我自己也是從國中屁孩變成出社會了XD

不過看著不良翔到現在變成主播翔知性翔菁英胖翔還是覺得不可思議www

當年搞笑擔當的松潤現在可是誰都不敢惹的俺様J!!!!

當年最偶像人氣也很高事務所也捧根本門面的相葉雅紀

現在只是個笨蛋怎麼有點心酸T▽T

歐醬就是老了+成熟~其他沒有太大變化我覺得XD

啊二宮和也就最可怕啦因為完全沒有變!!!!!!

永遠的17歲真的不是假的!!!!!

還是喜歡看NINO演有個性酷酷的腳色真的超帥

(所以就說還我滑板タクマ搖滾タクマ啦>囗<)

 

看著他們這樣長大身為老飯實在是好欣慰=▽=

真心期待下一集啦等你們40歲!!!!!!XD

 

 

arrow
arrow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