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開箱我的愛牌GRL~~~

我買過他們家的衣服很多次了

正統日系感、可愛、氣質、成熟風格通通都有

重點是超級超級便宜啊!!!!!

當然,因為便宜材質說實在沒有到很好

但基本上我踩雷的比例大概只有3成吧(?

覺得可以花很少的錢就能買到日本最新流行的衣服款式我個人是非常推薦的!

 

GRL的網址↓↓

https://www.grail.bz/

 

這次我是找樂淘代購買的

以前我有自己使用集運的方式買過

但那種方式只適合在很多網站買東西要一起回來的時候

因為他的運費並沒有很便宜w

如果只純粹要買GRL或其他品牌的衣服的話絕對推薦使用樂淘

 

以前我都會自行去樂淘的公司取貨

而這次是第一次選擇了超取

拿到時是一個乾淨的大紙箱

然後也是我第一次改選紙袋的包裝

因為想省運費XDDDDD

想說衣服用紙袋包也不怕壓壞,應該會比紙箱輕一點/基材小一點

而他們給的紙袋也是非常厚不容易破的

下次也可以再考慮這個選項

【開箱】日本網拍服飾GRLグレイル

【開箱】日本網拍服飾GRLグレイル

這是我這次買的三件衣服

 

首先是針織外套

實體顏色偏暗了一點,然後毛沒有到很好摸wwww

但滿保暖的~然後扣子可愛

只是我自己穿起來覺得不太適合我的身型看起來很腫QQ

【開箱】日本網拍服飾GRLグレイル

【開箱】日本網拍服飾GRLグレイル

官網圖長這樣

【開箱】日本網拍服飾GRLグレイル

 

再來是裙子

老實說這材質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XDDDDD

【開箱】日本網拍服飾GRLグレイル

 

【開箱】日本網拍服飾GRLグレイル

官網看起來很像緞面?蕾絲?

但實際是摸起來有點粗糙的紗?

所以打開的時候很皺XDDDD

顏色的話是比官網在淺一點的粉色(我的照片太暗了)

【開箱】日本網拍服飾GRLグレイル

背後是有鬆緊帶的,所以像我小腹很大的人也可以穿(加分!)

買這件之前我量超久因為日本太多裙子對骨盆大的女生很不友善QAQ

而且我之前買他們家的下身就有幾件穿不下

(溫馨提醒:尤其S號真的很小一定要量過在下單啊啊啊)

還好我功課做的很足這件我完全穿得下嗚嗚嗚只是長了點我矮冬瓜但這很好解決

【開箱】日本網拍服飾GRLグレイル

 

最後是有襯墊的小背心

這件我之前就買過了個人很喜歡!

朋友也稱讚很好看

所以就順便湊境內免運再買了一件咖啡色

【開箱】日本網拍服飾GRLグレイル

【開箱】日本網拍服飾GRLグレイル

基本上沒什麼差異這樣~

但它的缺點是附的襯墊很像泳衣那種一塊還可以抽出來的XD

沒有像bra top的包覆感那麼好

所以說質感上是真的有差哈哈哈

【開箱】日本網拍服飾GRLグレイル

 

最後關於費用及速度的部分

商品匯率一樣是銀行實時匯率0.2217

重量為0.9kg,樂淘是1公斤180,算下來國際運就是只有162元

(真的真的超便宜!!!自己集運的話絕對超過500以上了)

然後我下單後過了一個星期都沒有對方出貨的紀錄

依照自己之前買GRL的經驗出貨應該不會這麼晚的

寫信去問客服後就說已經出貨了

然後大概三天後就說東西到台灣了wwww

我不知道到底是沒有更新進度還是怎樣

但總之有在我希望的時間內收到就好

等待的時間也跟之前差不多是15天以內這樣~

還有關於超取

它通知到貨後我只要付款完成24小時內就出貨了

所以兩天就到超商了這效率真的超高XDDDDD

 

總之這次也很謝謝樂淘好用又方便

之後也要繼續買再來寫開箱文啦

 

樂淘網址↓↓

https://www.leta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