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57

 

Produce101 S2真的是連自己都感到驚訝的著迷

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看到35個人站在一起的畫面

花了很多很多的努力真的進場了TT

但我一點都不後悔非常非常的值得

原本想要來寫一篇節目的心得和私心文的

結果還沒生出來就先去看演唱會回來了XD

一切都是靠我自己的回憶+小道歌單寫出來的REPO

內容有錯請見諒

 

 

 看之前先聲明:

*我這個人私心很重,所以內容會偏重在我喜歡的練習生(男子漢1組)上面

*也不要問我哪個練習生如何我把所有記憶都寫出來了(容量有限)

 

 

我的位置是搖滾區舞台右前方那塊

因為序號滿後面我老了無法跟韓國妹子打架就直接靠在後面的欄杆上很舒適XD

剛好我左右的女生也都是一個人XD

前面是義雄飯後面是羊駝飯XD

Opening

很簡單的開場影片XD

從35名開始介紹所有的練習生

這時候也會看出誰的人氣比較好w

나야아

由丹丹的center開場的拿呀拿

但這是ep10的順位發表的隊形

因為我一眼看到豆丁站的很前面啊啊啊啊啊

然後豆丁的後面是李大輝啊啊啊啊啊

然後在看到丹丹後面的朴志訓

朴志訓後面的裴珍映啊啊啊啊啊啊

這場地真的是太小了!!!!!

我這裡也看得好清楚QAQ

視線剛好看豆輝最清楚嗚嗚嗚看到活生生的孩子真的快哭了QAQ

VCR

全部都是節目的內容剪輯XD

所以我也忘了有什麼XDDDD

내꺼하자

鄭世雲、李宇鎮、高田健太、林煐岷、金東賢、金叡顯、金東漢

當初也是非常喜歡的內溝哈洽1組嗚嗚嗚QAQ

那個時後還沒有注意到駝賢(他們也沒有畫面)

回頭看發現這組成員真的也很厲害啊!!!

而且人氣超高!!!!!

我這邊駝賢(尤其是駝啊)飯不得了啊尖叫聲超大!!!!!

補叡顯好驚喜我好喜歡他的聲音!!

忙內不忘Let's GO跟愛心太搞笑了XDDDD

最後當然是推爆波妞啊!!!!!!!

10점 만점의 10십점

盧太鉉、朴佑鎮、安炯燮、李建熙、張文福、金相均、金泰東

這組表演也超喜歡啦QAQQQQQ

五金人氣有夠旺!!!!!!

尖叫聲超可怕!!!!!!!!!

但五金的魅力真的很可怕!!!!!!!!

現在回想起來當初五金跟盧老師惡剪真的太鬧了XDDDD

把盧老師塑造成壞人哈哈哈哈

還有可愛的安安跳舞的時候魅力也是一百分啊QAQ

建熙補進我好驚喜!!!!!

他還RAP了!!!!!!!

在小女孩就被建熙圈到看到他表演10分滿分超開心的

是不一樣的一面的建熙啊QAQ

상남자

李大輝、朴志訓、金Samuel、裴珍映、周學年、河成雲、李義雄

燈光暗+前奏就知道男子漢要來了(心悸)

門打開看到白色衣服老實說我超抖啊T囗T

七個人一出來仔細睜大眼睛看是誰

我的男子漢1組

完全體到齊了啊啊啊啊啊啊啊TTTTTTTTT

聽到爛的상남자

看到爛的直拍

終於我親眼看到我的初心舞台了TTTTTTT

真的是激動到想哭的心情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年紀這麼大還是要嘶吼尖叫表達我真的很激動(哭)

大輝和雄雄和成雲是白襯衫+黑內裡

這樣穿超man我的菜大輝還帶項鍊OMG

豆豆跟年跟訓哥是襯衫扣好扣子

年有帶鍊子訓哥則是加分好物領帶T▽T

裴珍映唯一內外全白還帶了野狼125手套很讚

(不過後來我才知道這是2組的衣服但分配的也是很好尤其是朴志訓的領帶=v=)

覺得他們真的成長了除了外表顯得成熟之外

唱這首歌整體的感覺實力都非常的穩

雄的RAP好像比當初更低了一點太man了QAQ

然後年年好帥!!!!整個成長好多超帥氣!!!!!

狼輝搭肩尖叫聲炸裂♥

最關鍵的高音部分訓狼唱得非常好!!!!!!

唱上去的瞬間姐姐妹妹們的尖叫也都上去了啊

真的太棒太帥氣了我的男子漢1組孩子們♥♥♥♥♥

Sorry Sorry

姜丹尼爾、邕聖祐、黃旼泫、金鐘炫、金在煥、權玄彬

這組也是完整的出場!

腿真的是都很長啊(羨慕)

在煥的killing part高音轉音的部分真的很過癮!!!!!

聽幾次都很讚啊!!!!!!!

唱完後SS2組就留在台上做簡單的talk

丹丹提到他們的團名這件事

然後又再做了一次火車XD

很可愛XDDDDD

還介紹了接下來智勝會出來唱歌(我想說是陣雨了嗎!!)

結果

봄날

裴珍映、柳善皓、李宇鎮、高田健太、尹智聖

智聖唱春日!!!!!!!!

這春日組合完美啊我喜歡TTTTTTT

然後我們小雞出場的時候

尖叫聲超可怕!!!!!!!!!!

但是到了副歌裴珍映從門走出來的時候

那個尖叫聲已經劃破天際了不誇張!!!!!!!(我也是其中吶喊的之一)

可是裴珍映真的很帥啊啊啊啊啊啊

當初就是這套衣服+眼罩+低沉歌聲反轉的

這套衣服真他媽的超級好看嗚嗚嗚嗚QAQ

完全就是漫畫美少年走出來不誇張嗚嗚嗚嗚

雖然他起音有點沒唱好XD

但整體是很好的啊他真的進步了非常多QAQ

跟臉蛋反轉的嗓音真的太吸引人了嗚嗚嗚

然後我們忙內的高音也順利的唱上去了!!!!!

唱上去的時候大家也是尖叫歡呼啊

忙內也是長大了呢(欣慰TT)

소나기

金在煥、尹智聖、河成雲、黃旼泫、權玄彬

陣雨TTTTTTTTT

超好聽QAQQQQQQ

在煥跟成雲的合聲真的太美好了QAQ

智聖連兩攤(?)辛苦了(?)

玄彬也很棒TT

然後是坐著唱的~

但我很想說

在煥的毛衣看起來好熱(幹)

但陣雨組的粉色系真的很好看!!!

너였다면

金叡顯、金龍國、徐晟赫、朴優啿

輪到誰唱打光就打在那個人上面

所以燈打下來是風間的跟優啿的時候真的滿驚喜的!!!

因為不知道是誰補進來啊~~~~

果然實力主唱們唱這首歌太好聽了QAQ

最後老師李碩薰老師也出來跟大家合唱

然後vocal組大家回到台上做talk

聊到忙內長高了6公分!!

忙內說他目標要向玄彬哥那麼高XDDD

還有提到健太是外國人也很辛苦也進步不少這樣

老師在節目上跳了拿呀拿練習生們也請老師在跳一次

老師就請(?)玄彬跟他一起

玄彬又選了小狼一起跳XD

就三個人跳了一段拿呀拿這樣(笑)

老師最後也不忘喘氣+wink+咬嘴唇XDDDDD

(而我附近狂cue柳善皓要他說話XDDDDD)

SHE(李碩薰老師solo)

VCR(動物王國)

這段VCR也是把節目片段剪接

說有各種動物所以題目叫動物王國(吧)

有起床號跑得最快的鐘鉉

跟搶歌曲跑超慢的旼炫XDDDD

中二追逐戰的訓豆

衝進A組撞到門的安安

吃吃吃吃到眼鏡歪掉的經典小雞(真的太可愛太好笑了QAQ)

訓哥在分組dancebattle時那個很莫名要丟出去的手臂(欸)

兇猛的姜東昊讓輝輝輝常害怕XD

ep1登場時輝輝張大嘴的樣子

搭肩好怕怕的樣子

還有這個:

S__7127460 

全場爆笑XDDDDDDDDDD

因為這張真的真的P的超好又很寫實XDDDDDD

而且

這是P圖啊製作組竟然拿來用了XDDDDDDD

太87了哈哈哈哈哈哈

 

Get Ugly

金Samuel、朴志訓、姜丹尼爾、邕聖祐、朴佑鎮、安炯燮

嗚嗚嗚也是超經典的Get Ugly啊QAQQQQQ

每個人都閃閃發光QAQ

豆豆好亮眼!!!!!!!

訓哥太帥了啊啊啊啊啊啊

最喜歡他的part的扭腰了(直盯著粗大腿看♥)

還有丹丹的往上看

跟邕邕的浮誇表情

還有安安!!!!!!

我一定要說安安其實在這裏面表現得非常好

但是節目當時他被黑+被剪光光+其他人太搶眼

導致沒有人討論他好難過

他明明也表演得非常好啊嗚嗚嗚TT

賴冠霖、金鐘炫、張文福

霖霖出來的時候尖叫聲真的非常可怕!!!!!!!

賴冠霖真的真的很紅啊!!!!!!

而且他的歌詞大家還跟他一起唱

我身邊的韓飯邊唱邊說(歌詞)太可愛了(笑)

同身為台灣人我懂霖霖寫出這種歌詞的心情啊(遠目)

後面Cheetah老師也出來合唱~~

Shape Of You

盧太鉉、金泰東、金東漢、李義雄、金東賢、高田健太

那個登登登的音樂一下來大家就瘋了真的!!!!

畢竟SOY的經典跟效應是有目共睹的啊

盧老師編的這個舞真的太經典太好看了QAQQQQQ

但更令人驚訝的是

雄雄東賢和健太的加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因為這三個人(尤其我身邊很愛東賢)人氣超高

大家看到他們三個跳SOY真的都崩潰了QAQQQQQQQ

李義雄的吊帶褲啊啊啊啊啊啊

因為站位關係我第一個發現雄雄

真的是要把欄杆的搖斷了嗚嗚嗚

然後東賢太帥了啊啊啊啊啊

咬手帕萬算萬算萬萬歲

盧老師再次謝謝你的編舞QAQ

最後權宰勝老師也加入表演

但他帶墨鏡出場超有喜感XDDDDDDD

VCR(3分鐘男友)

這段真的太北七了XDDDDD

拿著吉他登場的鄭世雲(心空)

嗚嗚唱歌真的超好聽>//////<

但是他狂唱跟食物有關的歌曲然後桌上就越來越多食物XDDDD

女友就受不了了XDDDD

世雲還拿出歌本翻閱還有什麼可以唱

最後又默默編台邊唱往大門口走去離開XDDDDDD

到底是殺小XDDDDDD

第二個是像朋友一樣的男友尹智聖

那個男友視角很帥!!!!!很可以!!!!!!!

智聖的各種撩妹+溫柔地語氣太可以了>///////<

but

這個男友太囉嗦了

"你妝又花了?"

"你手怎麼這麼粗???"

然後拿出比女友還要大的化妝包開始教學XDDDDD

哈哈哈哈哈哈太智聖了可怕XDDDDDD

第三個年下男友我們忙內李宇鎮

一出場的姿勢就嚇死人XDDDDDDDDDDDD

各種誇張又耍帥的表情動作(配樂也超故意XD)

點美式咖啡結果太苦喝不下去XDDDDD(女友:你能喝嗎...)

女友表示好到目前為止我都還可以接受...

後來忙內自己說我不跟你玩了再見(耍帥)

到底在幹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

女友表示羨慕人家可以依靠在男捧有寬大的肩膀上

身材讚男友崔珉起登場

一開始的旁坐視角真的很帥!!!!!!

珉起:努那你要喝什麼嗎?我去買~

肩膀強盜可想而知.....

買個飲料都把人家撞飛了XDDDDDDDD

下一個臉蛋天才男友周學年

(大家一直在那邊제발제발想看到自己想看的孩子出現XDDDD)

一登場尖叫聲好大啊!!!!!!

因為年年真的太好看太可愛了>///////<

那套衣服還帶什麼畫家帽超可以>///////<

年年講話撒嬌的聲音也是不得了

嗚嗚還有那個會融化的笑容QAQQQQQQ

"恩~~~因為我不知道要買哪種飲料所以都買回來了讚吧^^"

"恩~~~這些卡片是在路上人家送我的~哪個是哪個呢..^^"

"恩~~~剛人家給了我這台電腦~我用他來找好地方以後一定帶你去~약속^^(打勾勾)"

"恩~~~我收到了這個~好像是房地產呢>3<(笑)"

啊啊啊雖然世界可愛但還是無言啊XDDDDD

女友:到底!!我理想的男友到底在哪裡呢....

 

Oh Little Girl

影片結束~小女孩的前奏想起!!!

他們竟然從舞台兩側出現!!!!!!!!

在我的眼前啊啊啊啊啊啊啊!!!!!!!!

依序是建熙、裴裴、珉起、世雲

真的太突然了大家都反應不太過來

幹還好我站在靠欄杆!!!!!

完全近距離!!!!!!

但建熙跟裴裴咻一個過去了可是還是好近啊啊啊啊啊

然後珉起過來時就。跟。我。拍。到。手。了!!!!!!

最後一個波妞時我已感受到後面恐怖的擠壓囧

波妞剛好在我面前停下來

我也拍到手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波妞有聖光啊啊啊啊啊啊啊

媽媽真的太幸運了啦靠欄杆竟然也有這種好處我要哭了啦QAQQQQ

可惜裴珍映是跟我旁邊的人在互動沒有過來

(然後聽說對面的訓哥雄雄安安繞過去又繞過來的停超久TT)

沒關係人要惜福這樣真的真的就很棒了嗚嗚嗚嗚嗚嗚

我最喜歡的小女孩就在副舞台表演

珉起有對我們這邊丟愛心喔

而隊形又剛好訓狼在我這邊滿滿的這兩個寶寶可以看太幸福了QAQ

訓哥都有往我們這區看也有揮手訓哥好閃亮喔嗚嗚嗚QAQ

Show Time

ST從主舞台出現

跟節目上一樣非常可愛又很嗨的歌

最喜歡豆豆的愛心連發了♥

I Konw You Know

他們也是從主舞台出來

我真的真的超喜歡這首歌!!!!

可惜很冷門討論度超低

但我真的很喜歡啊!!!!!!

(偷偷說其實在路上聽到IKYK的次數比ST多很多)

這組真的感情好好好可愛

副歌有到副舞台來

東賢的扭腰是重點!!!!!!

還有我最喜歡的阿顯part!!!!!

這組唱完也做了一段簡短talk

介紹下一首打開的時候很鬧很可愛XD

열어줘

尖叫聲超大!!!!!

而且我本來都可以好好靠欄杆看

這首歌卻要一直喬角度XDDDD(一定是因為這裡都是駝飯小雞飯)

噢丹丹的聲音真的太有磁性了//////

羊駝的RAP也超棒的

躺下去的killingpart大家也叫慘了~~~

NEVER

也是經典的NEVER在副舞台表演

也是一個可以看到輝輝的視野太好了QAQ

我們輝輝真的好美嗚嗚嗚

最喜歡他的下跪了再回去看10次!!!

VCR

對每個練習生做訪問的影片

黑歷史王子朴佑鎮真的是不管什麼照片都好好笑XDDDDD

還有賴冠霖經典的法老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照片真的太有fu了台灣學生時代必經歷的運動會哈哈哈哈哈哈

賴冠霖也傻眼說這照片怎麼會出來XDDD

看到霖霖這張照片我笑到吐了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波妞小時候的爆炸頭照片XDDDDD(波妞哭)

跟雄雄以前的競選照XDDDDD(雄崩潰)

競選照太可愛太好笑了XDDDDDDD

金鐘炫以前活動時很可怕的舞台裝XDDDDDD

邕邕的肚子餓面膜使用法XDDDD

邕邕說對不起把這麼漂亮的面膜搞成這樣(尷尬XDDD)

訓哥dancebattle飛出去的手臂(又來)

訓哥要反駁又掉了一小段popingXD

跳完又害羞了呀~~~好可愛//////

輝輝的望遠鏡姿勢

盧老師教玄彬咬手帕(不過為什麼要交這個XD)

東賢的現場自拍示範

啊啊啊啊啊超好看男友力再度UP↑↑↑↑

Super Hot

從主舞台出場

有走到副舞台

(覺得剛剛小女孩從旁邊出來大家都很緊張兩側了XD)

不用多說什麼啊就是世界無敵可愛嗚嗚TT

輝輝超可愛(狂稱讚)

駝的RAP也是男友力破表嗚呼~~~

然後霖霖面對我們這邊扭腰咬嘴唇我不要啊XDDDDD

輝虎搭肩輝輝笑得很開心喔XD

(題外話前面有個女的手幅拿超高檔到後面

我右邊的雄飯就叫他拿下來但那人不聽

左邊的駝飯就過去把他壓下來了超帥XDDDD)

Hands On Me

裴珍映center!!!!!!

依然是咬唇耍狠非常的用力XDDDDD

嗚嗚嗚沒關係姊姊我吃什麼都吃!!!!!!

訓哥的秋醬一樣是耍狠版

其實這兩首我真的都很喜歡不知道該怎麼選擇><

但私心會多給HOM一點點

我對扭腰這個舞步真的最無法抗拒了看到現場10個孩子的扭腰

覺得自己還能活著真是奇蹟啊(鼻血)

VCR

因為差不多最後了所以就剪輯了很多感人的片段QAQ

大家淘汰分離的畫面或是最後一集的畫面這樣

看著看著真的都泛淚了嗚嗚嗚嗚QAQ

一切真的要完整結束了啊我不要QAQQQQQ

結果影片播到一半

孩子們就出來stand by了!!!!!!!!

搖滾區大暴動!!!!!!

然後好死不死

我前面就那麼剛剛好的是裴珍映!!!!!!!

不誇張的正前方!!!!!!!!!

然後旁邊是柳善皓我附近的人幾乎都在看柳善皓XD

難得機會我就舉起場外拿到的手幅狂叫他的名字

雖然我左右沒飯但前面還是不少他的飯

他很仔細地跟魚池的大家打招呼揮手比讚

因為我很矮所以想說站遠一點舉高一點他應該比較容易看的到

我覺得他有看到喔有點頭比讚喔嗚嗚嗚嗚嗚嗚

可是燈光滿暗的我也不太敢確定就是了><

這時候就他媽的後悔我幹嘛不帶板子啊!!!!!!

為什麼T_______T到底為什麼不帶啊嗚嗚嗚嗚T________T

當覺得有進去就好什麼都懶得準備的時候

卻爆RP爆成這樣何苦啊嗚嗚嗚QAQQQQQ

이 자리에(Always)

因為我眼前是裴珍映的關係

所以我從頭到尾都盯著他看然後一直叫他的名字希望可以再被看到一次QAQ

所以這首歌還做了什麼我不知道T▽T

只知道一邊是柳善皓一邊是東漢這樣(幹)

不過這裡突然就不抓飯拍了大家都卯起來拍了XD

 

 

安口

丹丹的男友視角影片

噢這真的太男友力太心空了!!!!!!!

丹丹的聲音實在是很好聽啊!!!!!!

還用手遮鏡頭!!!!!!

手好man啊啊啊啊啊啊

연예인

나야나

兩首安口35個孩子都上台

把101的制服外套脫了只留襯衫跟各種領帶領結(白襯衫好啊)

不過這個時候魚池真的都瘋了所以我後來也下去尋找裴珍映XD

想要舉手幅結果被隔壁拿砲的韓飯說借過(幹)

然後我還真的讓他過了幹XDDDD

想說算了反正很亂給他拍我也能看照片不錯

我就也拿起手機隨便錄

就錄到狼輝我的天太可愛了QAQ

最後大家就在台上玩啊鬧啊

謝幕跟台下鞠躬揮手丟愛心樣樣來

結束這場演唱會(哭)

 

 

簡單心得:

四個月前的我絕對料想不到自己這麼陷入這個節目

每天都在聽這些音源

越聽越想要親眼看到那些舞台...

所以整場下來除了看到孩子們帥氣的樣子很激動之外

看到男子漢、Get Ugly、小女孩等等這些舞台的感動真的無法形容

就是不停的摀嘴敲打欄杆哭趴欄杆踩壞地板這樣(哭)

這些歌曲和舞台孩子們努力的結晶

每首歌背後的故事也令人難忘

雖然說完全沒有新的表演(有啦有些歌補人進來好新鮮TT)

但這2小時是Produce101 S2滿滿的回憶

真的真的,非常的滿足與幸福

噢對而且我位置還這麼好近距離看到孩子們

還拍到手然後本命看好看滿

我真的從來都沒有本命緣從來都賭不到本命的位置的啊T囗T

所以這次的RP何止幸福啊根本痛哭流涕QAQ

朋友問我哪個孩子的本人比較驚豔

其實每個孩子真的都跟電視上一樣棒

硬要說我覺得年年在男子漢那唯一的一句真的!!到我

而且他的尖叫聲非常的大好嗎!!!

還有雄雄帥氣可愛通通都可以消化姊姊的心真的是融化啊///////

主唱line每一個都唱得非常好沒有人失誤超棒的

真的謝謝台上35個練習生們帶給今天滿滿的歡樂

101所有98個練習生們未來在花路上見吧♥

 

 

簡短後記:

關於場外的部分也想寫一下

本來想說這次去要拿到好多好多的手幅

結果很多都是要加入他們的推特或NEVER粉絲頁

不然就是要有1PICK的證明或門票

對海外飯來說超困難的QAQ

是現在發手幅都是這種形式嗎我覺得我跟不上時代啊

還好經過我短時間的努力有拿了一些回來(幸運的滿多狼的啊)

IMG_2238  

第一天覺得悔恨好想要其他孩子的手幅

我跟朋友決定第二天早點去

結果我們玩到忘記時間到會場已經在進場了(幹)

但很幸運的是

遇到了好多好多練習生進場觀看喔!!!!!

禹真榮啊우진영미쳤지!!!!!

IMG_3009  

還有東彬

IMG_3031  

MMO的三人組

IMG_3019  

跟跟跟小倉鼠光賢啊啊啊啊啊

IMG_3015  

只能說是因禍得福吧生人啊是生人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