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嵐學不意外的Sexy Zone一起參加XD

我對性感帶的孩子們不太熟只有看過他們上嵐的節目的樣子XD

是一群活潑可愛的後輩~

而今年的嵐學超好笑XDDDD

我只能說笑到吐XDDDDD

也是剛好五人對五人的關係分配的也很剛好

今年幸運的有抽到票而且是我志願的首場!!

看了兩年的經驗下來首場時間都會到3小時

後面幾場就會把一些環節刪減掉TT

果然今年也是不例外TAT

我的策略果然是對的嗚嗚

然後真的不是為了NINO的生日啦但當然也是很想幫他慶生呢=v=

慶幸的是今年真的有慶生!!!!

開演前大螢幕播放等等會給NINO驚喜在那之前請不要有任何反應

喔喔喔喔超期待呢!!!!!!!!

一樣以下內容感謝強大日飯整理+我腦海中剩餘的記憶

 

OP影片:

二宮和也:收錄完VS嵐搭計程車離開

發現計程車上有嵐學徽章然後變身!

相葉雅紀:是貴族啊!!!!!!!!!

讀著第三話腳本的貴族喝著田中泡的紅茶

伸手要拿馬卡龍吃發現上面有嵐學徽章

"這可不是雜事啊..."啊啊啊啊啊貴族大人>///////<

然後從貴族變身成嵐學老師!!

還是要做那個很蠢的動作XDDDD

做完之後還說"真是失禮了"XDDDD

櫻井翔:在しやがれ攝影棚讀腳本

桌上的鉛筆雕刻出嵐學徽章然後變身

大野智:電影忍びの国試写会會場!!!!!!

穿著黑色西裝的座長啊!!!!!!

"請期待電影忍びの国"

然後坐在座位上一起欣賞電影(還傲嬌微笑XDDDD)

東寶的mark變成嵐學然後變身!

松本潤:在練習拳擊ing

打一打沙包的沙子流出來排成了嵐學XDDDD

松潤"えぇーー!"的樣子真的好可愛XDDDDD

ARASHI老師登場☆☆☆

服裝是跟周邊一樣的體育老師外套(是說都沒有照代表色穿害我找錯人XD)

然後介紹今年的學生Sexy Zone出場

一出來他們就各就各位準備體力測驗(真的超突然XD)

翔:よろしくマリウス☆

原來操場上面的各種障礙是給他們比賽用的哈哈哈哈

有跨欄、爬網子、吃麵包、跳箱

一開始小葉跑第一個很快!!但是爬網子的地方可能太高了卡住卡很久XDDDD

然後跳箱聰聰跳不過去卡在箱子上XDDDDDDD

1位佐藤勝利、2位菊池風磨、3位中島健人、4位マリウス葉、5位松島聰

聰聰真的很慢請容許我吐槽XDDDDDD

 

二宮和也-ウンゴの授業

助手是中島健人

兩個人一起做了愛心但只有健人再送一個飛吻XD

二:去年我做了捲筒衛生紙芯、那個名作的課程

(螢幕放了去年的畫面)

翔:表情wwww

二:這次的保健體育主題只能做這個了!

我一瞬間就想到了!和衛生紙芯有關的只有這個了!

潤:是這樣的嗎?w

二:有點難從我口中說出來..(對健人)說吧!

健人:交給我吧!(帥氣對著鏡頭+帥氣的語氣)

大便☆(NINO站在後面盯著鏡頭XD)

哈哈哈哈哈健人為什麼要對鏡頭放電著然後說大便呢哈哈哈哈哈哈

二:う↑んこです☆うぅんこ!うんこのテーマに!

翔:好了可以了w

瘋狂強調大便這兩個字的二宮和也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快笑死了不愧是二宮和也哈哈哈哈XDDDDD

二:大家有大便嗎?相葉くん?

雅:我大概五次左右

二:這麼多次的話是個問題呢www

然後問會場的大家今天有大便嗎~

偷偷說我那幾天整個便祕

所以聽到NINO做這個主題的時候都不知道該感謝他還是怎樣就心有餘悸(幹)

二:我們偶像啊不是有過不會大便之類的時代嗎?

勝利:有嗎?!w

二:有啊!!很清爽很健康的偶像跟很髒不健康的偶像哪個比較好哪?

翔:我個人覺得會大便健康的偶像比較好w

雅:當然是健康的偶像啊!我喜歡乾淨清爽的大便

二:現在是在講偶像!w

大便這件事會讓身體變得很好的!

想要大便就讓他大吧!

不是害羞的事情!

大~~~便!!!!

翔:(阻止NINO)好了啦(笑)

VTR介紹了中世紀的歐洲高跟鞋是為了防止採到大便而發明的

還有禮帽的帽緣做比較寬也是為了防大便(上了一課@@)

二:那為什麼大便是髒的呢?風磨君

風磨:因為排泄出體內骯髒的東西嗎?

二:那你今天吃了什麼呢?

風磨:比較起來算是漂亮的東西

二:那排泄出來之後就變成髒東西了不是很奇怪嗎?

雅:好失禮喔!

二:大家都會選擇吃想吃的食物吧?

吃了大便的話出來也會是大便吧?

雅:所以不是髒東西對吧?!

二:沒錯!

雅:大家必須要對大便道個歉!

翔:今天真的很獨特耶w

二:但現在是我的課程耶

雅:抱歉XD

接下來就是實作~原來旁邊有塊看不出來是什麼的什麼

空拍之後竟然是人的體內!!!!!

全場驚呼啊太厲害了@0@

然後健人是大便擔當(?)在裡面遊走跟大家解說大便怎麼來的

二:那今天呢~來看看櫻井くん的大便怎麼出來

翔:蛤~~~不要啦好害羞~~~♡

智:欸~~~好想知道喔

翔:我的大便會怎樣出來呢~

阿翔就移動到旁邊設定好的小房間

先吃了桌上的牛肉

二:昨天晚上吃了什麼?

翔:肉呢!いただきマリウス

潤: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マリウス

翔:ステーキいただきマリウス☆真好吃!(什麼都好吃w)

二:うマリウス

翔:うマリウス

葉:講太多次了..

翔:哈哈哈申し訳なマリウス

他們真的真的很愛用小葉的名字的梗XDDDDD

二:昨晚和誰一起吃了啊?啊是我們呢w

翔:跟大家一起吃了喔~也一起喝酒了

在吃東西的同時大便健人(?)就從進入體內

吃飽之後的阿翔坐在沙發上看VS嵐

看完VS上床睡覺

阿翔的睡覺姿勢是直挺的頭埋向枕頭XDDDD

同時健人也繼續跑著

二宮老師也在說明食物接下來到了哪個部位分解之類的

然後健人在跑的時候都會對鏡頭放電做表情!!!

真的是很可愛很厲害♥

二:來早上了喔!

翔:(迅速)早上了!!!

啊.....

二:哎呀肚子痛了嗎?好去廁所吧!!

阿翔就移動到旁邊的馬桶上坐下

然後仰頭看著上面的鏡頭XDDDD

健人也漸漸要成形了(?)

二:大便要出來了喔

翔:(用力深呼吸集氣?)呼~~~~

潤:到這個地步嗎?w

二:來初公開喔!!大家為了讓櫻井くん的便便出來給他應援吧!(加油~~~)

然後健人就帶著大便(長的那種w)頭套成功出來了

表情還是耍帥XDDDDD

勝利:有這麼帥的大便嗎XD

(題外話三部是大野智,據說他還確實的做了擦屁股的動作XDDDDD)

二:來大家跟他說恭喜吧(おめでとう~)

三萬七千人守護著呢

翔:果然是因為大家的應援成為了力量

如果沒有大家的應援的話可能就出不來了

二:覺得丟臉嗎?

翔:丟臉嗎?這種東西從很久以前就放置了

二:謝謝

 

櫻井翔-男らしい、女らしいの授業

翔:現在開始是我櫻井翔

助手是佐藤勝利

櫻井翔、佐藤勝利、W SHO組合為大家獻上

翔勝:魅惑的SHOW TIME☆(手比S)

翔:男性化跟女性化是怎樣的意思呢?

マリウスくん認為呢?

葉:女性化大概是會做一些可愛的事情?

男性化是會練肌肉?

翔:恩...

二:完全沒得到認同XD

因為小葉長的很秀氣就算了

講話的時候也超級溫柔

完完全全沒有說服力XDDDDDDDDD

翔:大野老師覺得如何呢?

智:マリウスくん答案不行嗎?

翔:沒有正確答案的

智:男性化是力氣很大、女性化是會化妝?之類的

不過不化妝的人也是有啦

風磨:老師!!男生果然是力氣很大

有能夠保護女生的力量才是男性化對吧!!

翔:你真的這麼想嗎?

風磨:沒有錯吧?!

然後日本女子摔角國手濱口京子選手登場~

翔:既然風磨說男生比較強女生比較弱的話那我們今天就來相撲比賽吧!!!

風磨:老師!!我想要大便

翔:不是現在!!請在開始前就去

風磨:欸~~~~~

潤:你就去拚了吧!

風磨:但不覺得很可怕嗎

勝利:風磨是男生吧

勝利當裁判~帶那個帽子超級可愛♥

比賽開始

風磨被秒殺XDDDDDD

證實女生不一定力氣會輸給男生唷^.<

接下來影片時間

櫻井老師跟勝利也突擊VS嵐的休息室幫大家抽血!!

翔:(A的血)血很紅耶~

(M的血)果然很濃

潤:很濃??w

翔:(NINO一直嘻嘻笑)開心嗎?

二:開心♡

然後大野智喊痛XDDDDD

而且他手臂找不到血管XDDDD(跟我一樣!!)

潤:要不要用割的?血直接噴出來w

終於歐醬順利的抽完血

二:太好了還是個人類(笑)

最後輪到阿翔他不敢看XDDD

雅:看一下嗎~

翔:我不敢看啊~~TAT

然後櫻井老師訪問了一個專家探討男性化女性化

說到每個動物的男女特徵都不一樣

也提到免疫力高的男生是比較受歡迎的喔

像女生都喜歡帥哥~而帥哥的免疫力相對比較高

因為免疫力高

所以五官對稱

所以聲音好聽

所以運動神經很好

而阿拉西五個人的血液分析結果分數都很高!

其中NINO是差一分就可以滿分的免疫力!!!

專家:傑尼斯的藝人不是長得很帥會唱歌又會跳舞嗎

代表免疫力都非常的強

傑尼斯的男性們是最強的!

(認真覺得專家說得很好但也帶了不少的私心XDDDDD)

回到會場櫻井老師在說明了一下剛剛的內容

助手勝利在白板上寫下重點

近拍勝利的臉真的是長的非~~~常好看!

勝利的字很可愛XD

但是第三點力強い

勝利不會寫漢字就寫成力づよい

然後我跟阿翔都看成了カブよいXDDDDD

公開嵐的血液免疫力類型

翔:該注目的是松本和二宮有三個一樣的類型

這樣的機率只有0.01%!

比兄弟還要厲害的奇蹟(我們末子啊!!!!)

但若是男生女生的話不會互相吸引

會討厭對方的味道這樣的關係(笑)

潤:哇~很厲害啊

翔:然後再看到另外一個人相葉さん

跟大家都沒有一樣的類型

雅:好寂寞喔~

二:翔ちゃん跟リーダー有兩個一樣的

翔:相葉さん就是完全跟人家不一樣

雅:覺得有點寂寞

翔:但相反的是跟誰都能處的很好

真的很不可思議

用科學性的免疫力分析告訴大家這就是嵐為什麼會相處這麼久的道理吧(笑)

也因為有一個跟大家都不一樣的相葉雅紀

這五個人才能維持平衡啊所以雅紀不要寂寞♥

再來是要證實女性會找喜歡的賀爾蒙的男性當作伴侶

請濱口さん來聞聞大野智、相葉雅紀、中島健人的味道

先讓勝利來聞聞看

結果在聞愛拔跟歐醬的時候都作勢要親上去了XDDDD

勝利覺得三個人都很香但分布出來差別XD

濱口さん第一次聞的時候表示三個人都很香他真的選不出來

最後選了站在中間離他比較近的愛拔XDDDD

後來帶上眼罩再聞一次

健人就是王子樣的姿態下跪讓來賓聞

大野智打開他的外套搖搖晃晃的慢慢走過去臉超煩XDDDD

最後濱口さん選了健人~

阿翔的總結說

就算告白失敗被甩失戀等等都沒有關係

那是因為你還沒有找到相合免疫力的另一伴

所以不要難過慢慢去尋找吧!!

這段覺得也說得非常好呢>____<

 

相葉雅紀-誰でもスポーツが好きになる授業

助手是菊池風磨

POSE是兩個人正面擁抱

影片介紹了世界各地很特別的運動比賽

然後今天要來比賽奥様運び扛老婆障礙競賽!

潤:老婆好辛苦啊

二:這是運動嗎?w

Sexy Zone-老婆佐藤勝利、第一棒マリウス葉、第二棒中島健人、第三棒菊池風磨、第四棒松島聰

嵐-老婆二宮和也、第一棒櫻井翔、第二棒大野智、第三棒松本潤、第四棒相葉雅紀

雅:阿拉西隊的老婆....大便的二宮和也!

二:comeon my wife☆(模仿剛剛健人講話XD)

雅:而且wife就是你啊XDD

第一棒希望可以贏過マリウス啊、翔ちゃん!

翔:頑張り翔ちゃん♡

然後各就各位~

我的位置剛好是最後一棒相葉雅紀的地方(開心)

翔:comeon my wife!

二:可以嗎?真的嗎?你那是搬小麥粉的姿勢吧?

翔:comeon my wife!

阿翔本來要從腳把NINO搬起來但完全無法XDDD

看著旁邊的小葉輕鬆的公主抱勝利

阿翔又試了公主抱也無法XDDDD

最後是用背的才順利前進XDDDDD

這時候跟性感帶已經有很大差距了哈哈哈哈

歐醬則是非常輕鬆的公主抱方式前進

松潤抱住NINO的腳用扛的(其實這才是正確姿勢XD)

松潤把NINO接給愛拔時愛拔整個接不住XDDDD

用公主抱也抱不動最後跌倒XDDDDD

然後沒到終點性感帶就到終點了哈哈哈哈哈

雅:比我想像中還要重!超級重!!!

然後竹馬要默默回到主舞台時大家有默契的"えーーー"

因為他們倆個沒有到終點啊怎麼可以就這樣放過了!!!!!!

雅:要走到終點吧?comeon my wife!!

用公主抱依舊幾步後就跌倒了XDDDD

愛拔就抓著NINO的腳用拖的XDDDDDD

但還是拖不動就從後面抱住NINO的腰

但還是兩步就垮了XDDDDD

好不容易真的好不容易!!!

用背的順利抵達終點哈哈哈哈哈

這一段真的笑死了XDDDDDD

竹馬飯看得非常非常開心嗚嗚嗚太北七了哈哈哈哈哈

而且回去看生寫看到了好多竹馬奇怪骯髒的姿勢(羞)

然後也發現NINO的臉跟姿勢完全呈現死屍的狀態XDDDD

非常故意XDDDDD

難怪愛拔抱的超辛苦哈哈哈哈哈哈

潤:預料之外的好玩呢w

雅:超重啊...

翔:大家可能沒有注意到我們老婆我在背他的時候他一直摸我左邊的乳首w

二:難得的機會啊w

阿翔搬不動NINO我可以理解

但愛拔卻累成這樣我意外了NINO感覺算輕吧XD

可能最近拍戲真的太累了w

回到主舞台愛拔繼續講課

但真的太累喘到講不下去還一直飆汗XD

只好叫風磨幫他講下去XDDDDD

接下來介紹了兩星期跑步速度變快的方法

大家一起在台上實作

有個用屁股走路的動作

聰聰被cue不會做XD

姿勢正確之後但不會前進XDDDDD

每個動作一天都要50下好多

二:太多了吧前面兩個加起來就要100下了耶!!

後面還有動作耶!!!

然後有一個腳抬90度類似踏步的動作

翔智二和健人(吧)變成啊哈哈哈哈來追我啊跑跳步XDDDDDD

 

松本潤-緊張に負けない方法の授業

助手是松島聰

松潤搭聰聰的肩,聰聰比M手勢

一開始又來抽籤啦MJ老師QAQ

從3萬7千人當中抽出一位可以向喜歡的成員說句話

潤:哇~~~好緊張呢♡

雅:這個時候很緊張呢

潤:要玩扛老婆嗎?

二:這是相葉くん唯一苦守的運動

選到的飯目測是40-50代的阿姨喜歡歐醬

智:聽了之後覺得我還比較緊張耶(笑)

有趣的是被選到的飯後面做了一個奶奶

奶奶一直笑嘻嘻的飯們的目光都移到奶奶身上了XDDDDDD

生緊張體驗者是二宮和也!

雅:不要緊張喔

二:我沒有緊張過啊

潤:請在3萬7千人面前一個人吹直笛

二:我完全不緊張喔~從來沒有緊張過

NINO移動到了旁邊的小舞台

聰:請站在中間

二:中間有看起來超危險的顏色

會爆炸之類的嗎w

然後小舞台上升了

下面鋪了很多海綿明顯就是會掉下去XD

潤:順便一提錯一個的話就會掉下去喔

二:啊我有注意到會打開來然後掉下去但我是不會掉的!

心跳數的確從90升到107而已XD

NINO開始說一堆廢話找理由XDDDD

這傢伙遇到這種自己不太擅長有利的事情時話就會特別多(笑)

後來他吹的音沒有錯但是有小破音

但還是要掉下去XDDDD

潤:殘念~

智:消失了

雅:NINOMI比想像中的糟糕耶

潤:老師我呢也練習了我來吹吹看吧

じゃあカズ、聞いてくれ☆

結果松潤吹到第三個音大破音XDDDDDDDDD

全場包括嵐跟SZ都笑到瘋了XDDDDDDDDD

翔:好爛喔!

二:大家應該覺得這個時間點不對吧w

雅:不加油不行啊

二:你才是最緊張的吧w

松潤還練習一下XDDDD

潤:カズ!聞いてくれ!

二:什麼什麼

準備要吹的時候松潤又笑場了XDDDDDD

而且是巫婆笑聲跑出來了XDDDDDDD

真的是要笑到吐了啦哈哈哈哈哈哈

這樣二宮和也不猜到都不可能了何況他那麼精明哈哈哈哈哈

第三次終於成功吹出happy birthday~

全場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幫NINO慶生♥♥♥

螢幕上也出現ニノ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的字

還有阿拉西五個人的Q版超可愛♥

二:YA~~謝謝大家

潤:是當日呢

二:好難得

潤:當日一起慶祝很幸運啊

那在大家面前說說看今年的抱負吧

二:我有個一直很在意的事情

剛剛櫻井老師的VTR中所謂的帥哥聲音好聽會運動

我的免疫力接近了滿分

但是大家的反應竟然是"えーーーーー"

潤:明明是生日

二:所以我決定要運動來改變!

34歲我要運動!!

喔喔喔終於要動起來了我們NINO(拍手)

雅:下次來讓你扛老婆喔

慶生完後VTR是松潤老師來到了一間學校

跟很厲害的女子壘球隊進行比賽

測試比賽很緊張前有做放鬆動作的話表現會不會有差

結果做了之後松潤本來打不到球就打到了XDDDD

回到現場松潤和聰聰就把這套動作教給大家

1.立正跳兩下 2.深呼吸 3.集中精神往前看 4.單手畫兩圈在往下(就A.RA.SHI的動作w)

潤:老師呢在嵐五個人當中是最會緊張的了

在演唱會前都會去擔心能不能做好呢這樣

因為這樣我會在幾個小時前就開始做準備開始前跟團員們握手

這是我自己的方法

我們偶像或是運動選手們對於克服緊張是很重要的事情呢

找到克服緊張地方法的話

一定會做得很好的

松潤老師又說了一套好棒的話呢TTTTTT

 

大野智-人はなぜ泣くのかの授業 

智:助手是SZ第一的愛哭鬼マリウス葉!

(小葉從歐醬後面back hug)

智:在這之前想要知道..

翔:什麼w

智:我有點在意啊~應該要從上面(脖子)抱吧?

葉:我喜歡從下面(腰)

翔:哪裡都可以啦www

歐醬的主題是眼淚

說到眼淚這東西是有很多情況情緒在的

智:我剛出生時臍帶纏住了脖子所以沒有馬上哭出來

是把臍帶繞開打屁股之後好不容易才哭了出來

就變成有點奇怪的男人了

智:還有比如說不甘心的淚水

我小學四年級的時候

除法不會被留下來了

留下來時是跟老師一對一

老師很認真的教我但我的除法還是算不出來

為什麼!為什麼這種除法我會算不出來呢?

對這樣做不到的自己感到非常生氣

然後不甘心的眼淚就停不下來了

從那之後在老師的指導下每天努力學習

在終於解開題目的時候跟老師兩個人一起哭了(最後這一定是唬爛XD)

翔:好熱血啊

智:那個時候我的成績也上升了一段

雖然我現在也解不開那些除法了

二:老師會哭喔...(XDDDDDD)

大野老師的VTR是要解說人在哭的時候大腦的反應是如何

歐醬說他看半澤直樹最後一集一定會哭!!

就開始看起最後一集實驗開始

結果默默的40幾分鐘全部看完了他都沒有哭XDDDDDD

智:看來已經哭不出來了

二:(在會場吶喊)把時間還來啊!!!

智:畢竟是看過的東西嗎~(那你當初為什麼要選這個還說一定會哭XDDDDD)

葉:我看鐵達尼號的話會哭

智:那是我當時17,18歲的東西吧?

現在已經36歲了絕對不會哭了w

我已經見過世面啦...

因為大野智的失敗就換小葉上場

結果小葉鐵達尼號看著看著真的哭了!!!!!

落淚的畫面超美!!!!!!!!

智:哭了!!辛苦了~太好了大成功啊^^(不是應該是你哭嘛!!)

葉:會很在意(工作人員)對吧!?

智:是吼..雖然哭了但像是委託才哭的

葉:我的眼淚沒什麼用處吧

智:沒有這回事啊

VTR結束回到現場

二:到底給我們看了什麼啊!!

智:因為現場有很多工作人員跟攝影機啊

翔:たすかりマリウス

智:たすかりマリウス

葉: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マリウス

接下來就是活動前請大家募集的"嵐的演唱會上會哭的片段"

今天播的歌曲是5X10!!!!!

5X10啊!!!!!!!

真的是第一場就來這首等級超高的QAQ

全場驚呼不是我在說!!!

智:大家想哭的話就哭吧

翔:是名作中的名作啊

潤:哇~沒有看過耶

智:5X10對大家也是有非常深刻的回憶

一起來再看一次吧

潤:真的沒看過耶

二:跟大家一起看吧

雅:可以哭吧?

智:請哭請哭

雅:我不會忍住喔

潤:是8年前了吧...欸!?

智:是8年前喔~在那之後就沒有看過了吧

3萬7千人就跟阿拉西還有性感帶一起回味收錄在10周年演唱會的5X10

下角字幕還有大家的留言

嵐飯對於這首歌不同的想法與回憶

可惜結果我沒有哭(欸)

前面笑的太開心了要轉換心情很難(乾)

不過當年10周年的回憶又湧現了覺得感慨QAQ

ありがとうー♪之後放氣球那一幕

真的是QAQQQQQ

智:如何呢?很懷念吧?

潤:國立會場本身也在改變了吧?

智:這樣看下來真的覺得很長耶

翔:很長?

智:覺得在一下下就結束了吧結果還有w

原來這首歌這麼長啊~

大野智可以不要在這麼感動的時候講這種話嗎XDDDDDD

這是你們10周年的歌耶除了很長沒有別的感想嗎XDDDD

雅:真是個好團體呢!

潤:最後相葉くん明明在忍著淚水但還是笑了的那一幕真的很棒

愛你唷♡

雅:謝謝♡(キャーー模特>//////<)

翔:我唱第一句的那一幕啊

那個時候真瘦啊(我也好感嘆TT)

智:很年輕啊...

翔:大家的表情都很好

那些孩子們表情都很好呢w

 

最後慣例的結業式+唱校歌+繞場

智:想哭就哭吧!!回家哭吧!!

潤:再一次的生日快樂~

二:謝謝~~(可愛♡)

阿翔做了在集氣大便時的誇張深呼吸XD

還有disco star byebye

在後面的愛拔就做了disco star walk(超可愛!)

 

arrow
arrow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